小米和MPEG LA宣布小米通过MPEG LA的HEVC许可证

丹佛和北京-(美国商业资讯)-知识产权许可的全球领导者MPEG LA,LLC(“ MPEG LA”)和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产品供应商之一小米宣布如今,小米已成为MPEG LA的HEVC专利组合许可(“ HEVC许可”)的持有者。

“小米加入了MPEG LA HEVC专利组合许可证的大约350个持有人,这表明对该许可证的广泛接受是公平合理的”

MPEG LA HEVC许可证为HEVC数字视频编码标准(也称为H.265和MPEG-H Part 2)提供了对基本专利权的全球访问,从而提高了速度和效率。对互联网,电视以及移动传输,接收和使用进行视频编码和解码的消费产品。

MPEG 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Horn表示:“小米加入了MPEG LA HEVC专利组合许可证的大约350个持有人,这表明对该许可证的广泛接受是公平合理的。” “负担得起的许可费率和明确的,非歧视性的条款在全球所有市场以及所有采用HEVC技术的产品中都是相同的,而MPEG LA的目标是包括以相同的合理专利使用费率获得尽可能多的HEVC专利。“

“像小米这样的HEVC技术的主要实现者正在接受加入几个HEVC专利池的提议。对于小米来说,将一个专利池归为同一许可证可能非常有效,但是多个专利池的存在会导致累积使用费的问题,这对技术开发商不利。因此,小米强烈鼓励将其合并到一个单一的池中,从而为整个HEVC标准提供公平合理的使用费,” IP战略和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Paul Lin说,在小米。

MPEG LA,LLC

MPEG LA是标准和其他技术平台的集中式许可证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早在1990年代,该公司就创建了现代专利池,以生产消费电子产品历史上使用最广泛的标准,并扩大对其他革命性技术的获取。MPEG LA管理各种技术的许可计划,涉及91个国家/地区的22,000多项专利,拥有约250个专利持有人和6,000多个被许可人。MPEG LA通过帮助用户实现其技术选择,提供了许可解决方案,可让他们获得必要的知识产权和行动自由,在计划活动时降低诉讼风险并提高可预测性。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www.mpegla.com。

小蜜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自2018年7月9日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简称1810.HK)。小米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其智能手机和智能硬件通过其物联网平台相连。

小米本着与用户成为朋友并在他们心中代表“最酷的社会”的愿景,致力于不断创新,并始终坚决致力于质量和效率。该公司致力于以合理的价格不懈地制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产品,以借助创新技术使世界各地的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小米目前是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并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物联网平台,其平台上已连接了超过2.13亿台智能设备,其中还不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目前,小米的产品销往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处于领先地位。

在2019年7月,该公司首次进入《财富》全球500强排名,在所有公司中排名第468位,在互联网公司中排名第7位。小米是2019年《财富》全球500强中最年轻的公司。

翻译产生的新闻稿文本绝不被视为官方文件。该新闻稿的唯一真实版本是其原始语言的新闻稿。始终将翻译与源文本进行比较,这将树立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