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信息系统在NRF 2020上展示了面向零售业的下一代自助服务解决方案

科罗拉多州路易斯维尔-(美国商业资讯)-KIOSK信息系统(KIOSK)和母公司Posiflex在NRF 2020上展示了全套零售自助服务解决方案-零售业的大秀(5800号展位)。全新的硬件平台与Posiflex集团(包括Posiflex,KIOSK和Portwell)不断发展的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的创新软件应用程序和技术相结合。

为了满足快速服务餐厅(QSR)点菜自动化的不断增长的需求,KIOSK提供了几种自助服务点菜模型。最新的平台可提供票务,食品和饮料订购自动化,将现金和硬币支付功能添加到主流客户服务中。KIOSK总裁Kim Kenney评论道:我们很高兴提供一个高度可靠和创新的平台,该平台除了在零售环境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的餐饮服务垂直订购能力外,还具有现金支付自动化选项。我们的团队在零售账单支付中采用现金,卡和NFC自动化技术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已经亲眼目睹了零售商增加了现金支付选项以普遍服务其客户群的效率和获利能力。”此外, KIOSK具有基于模块化卡的新型订购模式,范围从紧凑型工作台到双面大屏幕基座。

两种店内账单支付模型进一步证明了自助服务亭技术在大批量交易自动化中的普及。KIOSK拥有其专有的,可许可的账单支付应用程序,以及为主要电信和电缆零售商等服务的主要合作伙伴软件解决方案。

将展示新的交互式数字标牌模型,该模型具有从台面到超薄的独立式外形尺寸以及与AI相集成的面部检测技术,以说明数据驱动的定向广告内容和零售客户分析的功能。此外,还将建立一个忠诚度平台,以展示零售商如何利用自助服务亭技术以经济高效的方式实施客户保留计划以及使客户获得个性化利益。

其他展位解决方案包括标准化和模块化的信息亭,可扩展的灵活性以及母公司Posiflex的同类最佳销售点(POS)设备。两家公司都将展示物联网远程监控功能,从而实现系统,应用程序和组件级警报的实时可见性。Kenney补充说:“ KIOSK提供主动远程监控和专业托管服务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业内最佳的正常运行时间和SLA。我们的团队专注于客户体验,并以执行全面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现场服务和托管服务)为荣。我们很高兴向您展示来自美国,欧洲和台湾的最佳集团级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RF 5800号展位。

关于KIOSK信息系统:

作为自助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即使是最复杂的自助平台,KIOSK也会在设计工程,应用程序开发,集成,制造,现场支持和托管服务方面提供公认的专业知识。在广泛的自助垂直市场中,Top 100零售商和财富500强客户中部署了一系列标准和定制的KIOSK设计。www.kiosk.com

关于Posiflex:

自1984年以来,Posiflex便设计并制造了屡获殊荣的POS终端和外围设备。此后,Posiflex呈指数增长,不仅提供全方位服务的POS站,而且还提供多功能的自助服务亭,最新的移动平板电脑和可扩展的嵌入式PC解决方案。Posiflex在零售和酒店业享誉全球,是POS硬件的公认领导者。并且,随着对KIOSK Information Systems和Portwell的收购,Posiflex已成为信息亭和嵌入式PC行业的全球力量。产品创新,设计和可靠性已获得30多项专利和众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