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spring Capital投资天际线显示器

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美国商业资讯)-一家中端市场私募股权公司Gemspring Capital很高兴地宣布,一家关联公司已完成对Skyline Displays的同步收购,Skyline Displays是领先的展览,展览和商务展览服务提供商大型企业活动,以及最大的Skyline独立经销商TradeTec。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以Skyline品牌运营。

Skyline的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伊根(Eagan),是该行业公认的领导者,在质量,设计和服务方面享有非凡的声誉。对Skyline的历史性成功至关重要的是,利用其市场领先的展览和展示设计与制造能力来提供相关的贸易展览服务,例如资产管理,安装和拆除以及设备租赁。Skyline的客户通过其近80个地点的网络在美国和国际上无缝服务,其中包括27个Skyline拥有的零售中心,四个区域服务中心和45个独立经销商。

Skylin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Dierberger对此次交易发表评论:“我们很高兴在Skyline的下一阶段发展中与Gemspring合作。随着我们继续通过公司拥有的地点和非凡的独立经销商网络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Gemspring对我们行业的了解以及他们的资源,关系和合作伙伴心态将是无价的。”

Gemspring董事总经理Don Gerne表示:“比尔和他的团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使Skyline成为其独立经销商和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天际线为其经销商和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主张以及产品和服务组合,从而为公司的持续增长提供独特的定位。我们很高兴在公司发展的下一阶段为Skyline团队提供支持。”

关于天际线显示

Skyline Exhibits是北美展览系统的领先品牌。Skyline以高质量的制造,节省成本的便携性,创新的功能,创意的设计以及参展商的培训和教育而著称,在北美拥有近80个经销商和设计中心,顶级会展城市的区域服务中心以及30个代表处的网络国家。该公司生产用于活动和贸易展览的各种产品-从基本的横幅展台和弹出式贸易展览到大型定制模块化展览。Skyline拥有25多种集成展览系统,包括大型图形,激光切割机和3D打印机的最新生产以及展览租赁和服务选项,Skyline几乎可以为任何规模或预算提供活动和展览解决方案。?,全球首个气动展览系统?。

关于金泉资本

Gemspring Capital是一家位于康涅狄格州韦斯特波特的私募股权公司,管理着3.55亿美元的资本,为总部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成长中的中端市场公司提供股本资金。Gemspring与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合作,并采取合作伙伴关系方法来帮助推动收入增长和价值创造。目标公司的营业收入高达3.5亿美元,涉及业务服务,工业服务,软件,媒体或特殊制造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