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制造商正在通过Rimini Street通过对SAP应用程序的新支持来改变IT时间表

商务线)-Rimini Street,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MNI),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的全球提供商,Oracle和SAP软件产品的领先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以及转售商今天宣布,巴西的两家工业制造商Metalurgica Fallgatter和Continental Parafusos已经改变了其IT计划,并成为其SAP应用程序的高级支持模型从里米尼街(Rimini Street)。两家公司都利用了以前的服务提供商迁移到Rimini Street所节省的资金,为他们的业务转型提供资金。将支持转移到第三方的决定是由他们各自的首席财务官(CFO)发起的,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和业务运营。

“凭借Rimini Street服务的质量和敏捷性,我们的IT团队可以进行密集的工作以推动制造技术的创新,而不再主要关注日常ERP维护。”

推这个

数字创新成为现代CFO的议程

当今的CFO使用强大的创新方法来优化财务预算,并改变数字IT库存清单的观点。通过重新定义供应商关系并释放新的,更灵活的营运资金类型,首席财务官可以帮助增加总资本增长和/或降低总成本。Metalurgica Fallgatter(Fallgatter)和Continental Parafusos(Continental)的CFO负责为其公司寻找降低维护SAP应用程序成本的方法。对于两家公司来说,第三方提供的替代解决方案都是不可能的。通过选择Rimini Street,他们节省了可在业务转型计划中节省的维护和支持成本。

Fallgatter是一家位于巴西Cachoeirinha的金属零件和设备制造公司,于2017年成为Rimini Street客户。为了应对巴西的经济危机,并在寻找其他方法来优化公司范围内的支出时,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克里斯蒂安·霍尔(Christiane Holl)提出了重组IT预算的措施,并寻找减少软件维护支出的方法构成最大的订单项之一 经过详细调查,该公司选择了里米尼街作为未来的SAP支持提供商。

通过迁移到Rimini Street节省了成本并改善了IT资源的管理,Fallgatter能够投资于更现代的CRM系统,更好的税务解决方案以及人力资源和制造业中的新业务应用程序。“通过与Rimini Street合作以减少我们的软件维护费用,我们公司能够投资于其他关键系统和应用程序。这可以改善业务,并使我们的IT计划与公司的主要目标保持一致。同时,ERP维护费用不再消耗我们的IT预算,”霍尔说。

Rimini Street支持的运营效率

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的汽车制造工业紧固件制造商Continental Parafusos的首席财务官Maria Augusta Martins也分析了转用Rimini Street的高反应性支持服务的财务收益。此外,她希望确保支持的变更不会对生产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产生负面影响。经过与巴西Rimini Street客户的广泛讨论,Martins确信该公司可以安全地与Rimini Street保持联系,并且可以保证与不断发展的标准的互操作性和兼容性。

另外,由于改用里米尼街(Rimini Street),大陆航空得以释放制造过程中的效率和生产率,因为释放了大量内部资源,使他们可以更多地专注于战略计划。马丁斯说:“凭借Rimini Street服务的质量和敏捷性,我们的IT团队可以集中精力推动制造技术的创新,而不再主要关注日常ERP维护。” “所有错误都会很快消除;里米尼街(Rimini Street)还预计可能发生的事件,并会处理最新的法律和法规要求,以便我们始终遵守。”

“ Fallgatter和Continental等公司提供了一个示例,这些示例说明了当强大的金融专业人士审查其支持提供商的成本和模型以解决财务问题并使他们的业务实践更有利可图且运营效率更高时,公司所能获得的收益,” Edenize Maron表示,里米尼街拉丁美洲区经理。“像克里斯蒂安·霍尔(Cristiane Holl)和玛丽亚·奥古斯塔(Maria Augusta)这样的首席财务官都是领导人的例子,他们已经认识到这一促进创新和变革的新机会。”

关于里米尼街公司

Rimini Street,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MNI)是企业软件产品和服务的国际提供商,Oracle和SAP软件产品的领先第三方支持服务提供商以及Salesforce合作伙伴。该公司提供超反应性的集成高级应用程序管理和支持服务,可帮助企业软件被许可方节省大量成本,释放创新资源并取得更好的业务成果。来自全球不同行业的近2,000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中型公司以及公共机构和其他组织信任Rimini Street作为其公认的商业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www.riministreet.com/,在Twitter上关注@riministreet,并在Facebook和LinkedIn上访问Rimini Street。(C-R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