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论坛 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区块链技术 在联合国闭幕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创新论坛“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区块链技术”于2020年1月15日在联合国成功举行。该论坛由国际区块链联盟(BAI)与联合国会员国常驻代表团,联合国机构以及全球信息和技术公司合作组织。

“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区块链技术”

推这个

在新的一年之交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Guterres)呼吁采用诸如区块链之类的技术来帮助加速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后,该活动是一系列针对核心价值,利益的会议和辩论的一部分区块链在支持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潜在应用。

黑山常驻联合国代表米利卡·佩贾诺维奇·杜里西奇夫人在开幕式上对论坛表示祝贺,重申了新技术对实现联合国战略目标的重要性,并欢迎采用多方利益相关者的方法来部署技术以推进可持续发展目标。

黑山,白俄罗斯,塔吉克斯坦,格鲁吉亚,阿塞拜疆,洪都拉斯,巴拉圭等会员国代表团,高级外交官和代表约40名,包括国际电联/教科文组织宽带委员会,妇女署和伊斯兰合作组织在内的多边组织以及学术界,私营部门和公民社会组织,包括中国民族国际经济合作公司,中国数字资产研究所(CIDA),新加坡Tai-E Cyber​​-Tech Pte。Ltd.,Davox Technology AG,Tesra Supernet,ChainDD,Achain Galaxy和Zhongdu High-tech参加了论坛。

与会者讨论了在实施和监测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经济的技术趋势和现实中使用区块链技术,在开发新的财务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多利益相关方伙伴关系。著名经济学家,CIDA董事朱嘉明教授作主题演讲,强调区块链作为弥合全球发展中信任危机和信任赤字差距的基础设施的重要性。活动期间,BAI还成功招募了许多机构和个人合作伙伴,用于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区块链技术。

该论坛是BAI与联合国合作的重要一步。论坛的成果和未来的BAI活动将补充联合国秘书长新技术战略中为使用这些技术而做出的努力,以加速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并促进其与价值观的契合体现在《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规范和标准中。

国际区块链联盟是一个非政府组织,旨在通过使用新技术促进和促进可持续和包容性发展。BAI与非营利组织,私营部门,学术界以及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政府实体合作,以促进数字化发展和人们生活的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