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了即将推出的Edge增强功能

微软周一谈到了未来几个月将在Edge登陆的一系列功能,包括沿浏览器侧垂直堆叠的标签和Fire fox-esque密码监视器。

虽然微软还没有出来明确地说出来,但它似乎会模仿谷歌的Chrome,因为它继续发布Edge构建,包括跳过一个版本来弥补丢失的时间。

Edge营销主管Liat Ben-Zur在公司博客的一篇文章中写道:“现在是时候从浏览器中期待更多的东西了——更多地控制我们的数据和家人的在线信息,组织我们的在线研究的新方法,以及更多的价值。

Ben-Zur吹嘘的大部分功能都是从一个消费者角度而不是商业角度出发的,也许是为了与微软周一宣布的面向消费者的扩展和重新命名的Office订阅同步。 列出的功能几乎没有立即可用,许多还没有在浏览器的Insider预览程序中首次亮相。

例如,垂直标签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达Insider,届时用户将能够打开一个边栏,其中标签被堆叠。 一个很大的好处是:侧边栏为每个选项卡提供了显示甚至长页标题的空间,而不像浏览器的顶部选项卡,当许多选项卡同时打开时,它们通常会将标题截断到无用之处。

在某些时候,Edge会吹嘘一个选项,它将在侧边栏中垂直叠加标签。 什么时候? 微软没有说。

边缘还将包括一个密码监视器(同样,这个功能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点击Insider),当用户保存的用户名密码组合以前被数据黑客公开泄露时,它会警告用户。 本-祖尔对该功能的描述类似于Mozilla最终得到的Fire foxMonitor,这是浏览器制造商和我被挖过的伙伴关系的结果? 现场和服务。

Ben-Zur没有透露泄露的密码清单的来源,这将为Edge的工具提供燃料。

本-祖尔宣扬的其他未来边缘位包括一个智能复制功能,当粘贴到文档中时,它保留了网页的不同内容,到Collections,它允许用户在在线研究时组织和存储不同的信息群。

微软的Ben-Zur没有匹配功能和预期的边缘发布-浏览器目前暂停在版本80-描绘未来,就像谷歌,当它分离增强按版本。

但是Edge将从所有证据中复制Chrome的下一步,因为它是从发布暂停中出来的。 两周前,谷歌暂停了Chrome的每六至八周发布时间表,拒绝按时发布Chrome81。 微软紧随其后,这一点不足为奇,因为Edge和Chrome一样,依靠Chromium项目作为基础。

上周,谷歌表示,它将在4月7日与Chrome81重新启动Chrome版本,但将跳过数字82,并在5月19日与Chrome83重新启动。 上周,谷歌又重新发布了一些不太完善的版本,其中包括一个来自Dev频道的版本,3月26日,谷歌将其从第82版推送至第83版。

微软在Edge的Dev发行版上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在3月27日的一天之后,它首次从第82版推广到第83版。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微软将在Chrome81下周首次亮相后不久发布下一个Edge,v.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