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渲染泄漏为一个新的Sonos播放栏2

索诺斯最近经历了一个稍微复杂的时期,各种各样的消息在人们的头脑中变得有点混乱,关于它的遗产演讲者的未来是什么。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S2软件的更新,这一点已经相对清晰了,而且看起来它又回到了硬件方面。

它的扬声器阵容的某些部分已经相当静态了一段时间,特别是索诺斯Playbar。 我们第一次回顾了巨大的音条和多室扬声器在2013年初,这是默认的选择,一个大的索诺斯音条几乎从那时起。

在最近的时间里,索诺斯光束已经到来,以适应人的空间少一点,要求少一点,这是一个很好的扬声器,但原来的Playbar一直可用。 现在,它似乎会得到一个更新,如果泄露,可能是未完成的产品渲染是可信的,由戴夫·扎兹揭露。

该渲染显示了一个全新的SonosPlaybar与一个完全流线型的设计,大大缩小了酒吧的高度下降,尽管商标宽度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的跨度。

然而,低分辨率的渲染似乎也是不完整的-上面的一个明显缺乏端口在音条的后面,这意味着我们不能相信它的连接选项。

在没有规格表的情况下,我们也对它的实际声音将是什么样子一无所知,尽管有一些猜测,它可以把杜比阿特莫斯带到桌子上,考虑到酒吧的大小。

不管怎么说,如果这些图像是准确的,它看起来像古老的Playbar正在得到一个巨大的更新,我们很兴奋地看到这是否在任何时候得到正式确认-Zatz引用了5月6日的发射日期,所以我们似乎没有太长的时间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