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直播同一个世界一起在家虚拟音乐会

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公民宣布了“一个世界:一起在家”虚拟福利音乐会,为COVID-19救济努力。 由吉米·法伦、吉米·金梅尔和斯蒂芬·科尔伯特主持的活动将由苹果和许多其他平台直播。

虚拟福利音乐会将于4月18日举行,表演者包括埃尔顿·约翰、比利·埃利什、凯西·马斯格雷夫斯和克里斯·马丁。 以LadyGaga为首的全球公民已经筹集了3500万$,以支持世卫组织对COVID-19的反应。

“一个世界:一起在家”福利音乐会不仅将支持世卫组织的COVID-19响应基金,而且还将突出来自医疗保健英雄以及他们所治疗的人的故事:

除了推动联合行动支持世卫组织的COVID-19团结反应基金外,广播还将突出来自世界卫生保健英雄的故事,以及来自他们所治疗的人的感谢和赞赏信息。

计划在福利期间露面和表演的名人包括:阿兰尼斯·莫里塞特、安德里亚·博塞利、比利·埃利什、比利·乔·阿姆斯特朗、伯纳·博伊、克里斯·马丁、大卫·贝克汉姆、埃迪·韦德、埃尔顿·约翰、费内亚斯、伊德里斯和萨布丽娜·埃尔巴、贾巴尔文、约翰·勒德、凯西·穆斯格雷夫斯、基思·厄本、克里·华盛顿、兰格、利索、马卢马、保罗·卡特尼、普里扬卡·乔普拉、沙·乔普拉、沙·乔夫·乔维、汗。

苹果还签署了“一起在家”福利音乐会。 想必,这意味着活动将通过苹果电视应用程序和/或苹果音乐流,但我们也要求苹果提供更具体的信息。 例如,今年早些时候,苹果通过电视应用程序直播了一场民主辩论。

然而,除了苹果之外,全球公民活动还将在美国广播公司、NBC、Viacom CBS网络和I心媒体以及加拿大贝尔媒体平台播放,以及通过BBCOne进行更多的国际广播,包括IN媒体集团、多选择集团和RTE。

它还将通过阿里巴巴、亚马逊视频、Face book、Instagram、Live XLive、腾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IDAL、TuneIn、Twitch、Twitter、雅虎和优管进行直播。

了解更多的完整全球公民公告张贴在这里。

。 @苹果自豪地与@glblctzn合作,展示一个世界:#在家一起。 加入我们的音乐和行动特别之夜,以庆祝社区卫生工作者的英勇努力,并支持@W HO在全球范围内结束COVID-19的斗争.. 呆在家里,和我们一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