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宇宙飞船园区正式命名为苹果公园将于4月开放

苹果的新宇宙飞船校园有一个正式的名称和开幕日期。 位于圣克拉拉山谷的中心地带,这座占地175英亩的建筑群已被正式命名为苹果公园,并将为员工在4月份开始占领做好准备.. 搬迁12000多人的过程将历时6个月,建筑和公园的建设计划将持续到夏季。

与福斯特合作设计 合作伙伴,苹果公园取代了500万平方英尺的沥青和混凝土与草田和9000多棵本地和抗旱树木。 据报道,整个太阳能由100%的可再生能源驱动,其太阳能屋顶产生17兆瓦的能源,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装置之一。 它也被设计为自然通风,将不需要加热或空调在一年的九个月。

除了新的办公空间外,苹果公园还将有一个1000个座位的礼堂,将被命名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以纪念苹果公司已故的联合创始人。

苹果公园还将设有一个游客中心,包括一个现场苹果商店和一个向公众开放的咖啡馆、研发设施和一个大型苹果员工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