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星是第一家将这些技术推向市场的公司它们将粉碎竞争

泄露的屏幕下技术来自可靠的TipsterIce Universe,他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幻灯片的图片,详细介绍了它们。 显然,其影响是巨大的:如果三星是第一家将这些技术推向市场的公司,它们将粉碎竞争。 在整个手机上不需要贝泽尔,只有覆盖相机传感器的像素需要关闭(简单地)才能拍照。 但对于三星能否将其引入GalaxyS10,陪审团仍未决定。

好消息! 三星在2019年确立了手机设计的方向!! 在10月18日,三星显示器邀请了大约20位客户在中国深圳万豪酒店举行“2018三星OLED论坛”。 在会上,三星展示了一个PPT pic.twitter.com/sYu0ORTd6V

这些技术是非常新的,虽然毫无疑问,每个公司都有他们的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游戏已经很晚了,S10现在只听到一个屏幕下相机。 三星手机屏幕下指纹扫描仪的泄漏在过去已经出现,而且都是错误的。 然而,鉴于许多其他制造商正在将其推向市场,这可能是S10的特色。

本文中的图像之一是S8,另一幅是S9。 很难说是哪一个。

当然,这些技术是在幻灯片中组合在一起的,三星是第一个用边缘显示器消除侧贝泽尔的。 三星移动新闻(Samsung MobileNews)报道称,三星与该技术有“少数几个原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S10将具有“非常重大的变化”,但2019年的确切含义仍有待观察。 银河S9,虽然是一个坚实的手机,但没有做得很好,因为它与S8相似。

此外,三星在谷歌的Pixel3XL上嘲笑它之后,直接推出一个缺口将给三星带来巨大的耻辱。 虽然这是可能的,但它们似乎也不太可能与在几部中国手机上发现的弹出式相机相匹配。

在过去的几年里,手机是如何改进的? 尺寸和边框缩小是人们想到的最臭名昭著的事情之一。 手机在未来几年将如何改进? 但愿那个缺口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