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试图淡化它在2015年9月对Cambridge Analytica了解的文件

根据Facebook内部通信的最新消息,该公司早在2015年9月就已知道剑桥Analytica问题。

作为美国政府诉讼的一部分,新文件显示,一些Facebook工作人员在将这些数据公开之前提出了对剑桥Analytica数据收集实践的担忧。Facebook已经发布了对这些新文件的回应,试图淡化这些文件,声称“它们会引起混淆”,而且没有任何新的内容被强调。

由Rubicon项目提供支持

这些文件是哥伦比亚特区针对Facebook未能保护消费者私人数据的持续案件的一部分。他们是应哥伦比亚特区司法部长的要求释放的。

虽然员工姓名在文件中被编辑,但它们显示员工在讨论政治咨询公司的第三方数据收集,以及应该允许什么以及哪些是有问题的。可追溯至2015年9月22日的内部通信显示,工作人员对某些政治公司如何从网站收集数据表示怀疑。

还提到了剑桥Analytica。这些电子邮件指出,“ 保守派最大和最具侵略性的是Cambridge Analytica,这是一个粗略(至少可以说是)数据建模公司,深入渗透我们的市场。”

根据今年3月首次报道此次内部讨论的卫报,Facebook工作人员在9月提出了公司不正当数据收集问题,这将是2015年12月之前将近四个月,该公司声称。

当Cambridge Analytica被标记为高优先级时,Guardian已经打破了这个故事,并且在电子邮件主题中它被讨论为PR问题。员工注意到他们需要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这些文件还显示了这些公司中的一些公司是如何从Facebook收集选民数据的。员工还谈论咨询公司Nation Builder,以及如何收集数据。

Facebook的副总裁兼副法律顾问Paul Grewal在一篇名为“文件存在混淆的可能性”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文件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他补充说,该公司只知道2015年12月销售数据的应用程序开发商Aleksandr Kogan,正如它最初声称的那样,2015年9月的讨论是一个不同的指控,剑桥Analytica正在不正当地抓取配置文件。

他声称讨论最终没有任何意义。“Facebook并未意识到Kogan在2015年12月之前向Cambridge Analytica出售了数据。事实证明,我们已经向我们的核心监管机构宣誓,我们已经向我们的核心监管机构证明了这一点,并且我们支持这一点,”博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