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月经应用程序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与Facebook共享用户的个人数据

隐私国际发布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显示流行的月经应用程序如Plackal Tech的Maya和Mobapp Development Limited的MIA Fem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与Facebook和其他第三方共享用户的个人医疗数据。

据报道,每月有超过500万用户的月经应用程序在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与Facebook共享用户的私人数据。今年早些时候,隐私国际报道 Play Store上近20个Android应用程序自动将用户数据发送到Facebook,未经用户明确同意。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非盈利组织发布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显示,普拉卡尔技术公司的Maya和Mobapp Development Limited的MIA Fem等流行月经应用程序未经同意就与Facebook和其他第三方分享了用户的个人医疗数据。

详细研究着眼于与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自动将数据自动传输到Facebook的最常见数据类型。研究指出,上述月经应用程序让Facebook知道有人打开应用程序时甚至没有机会让用户阅读他们的隐私政策。

根据Privacy International的说法,被其标记的公司中有三分之二更新了他们的政策,以删除自动数据共享功能。但是,一些应用程序继续这样做。例如,Maya与Facebook共享每一次互动,例如当用户打开应用程序时的详细信息,用户输入的医疗症状,如肿胀,痤疮等,他们的情绪,以及更多的个人数据,以及他们是否使用过避孕药,是否受到保护或无保护的性行为。该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中的下载量超过500万。

但是,Maya在向Privacy International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它已经从应用程序中删除了Facebook核心SDK和Analytics SDK,其中的更改存在于Google Play商店的3.3.7.7版本中。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Facebook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旨在自动将数据传输到Facebook。报告指出,所有数据都与第三方“wzrkt.com”或“精灵火箭”共享,这是CleverTap公司的前名。

那么,为什么公司如此热衷于分享与女性时期相关的私人数据呢?那么,该报告解释说,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广告客户了解一个人,他们的情绪更好地以“战略性”为目标。因此,例如,广告客户可能会针对食品补充剂感觉不足的人定位,在这种情况下销售的机会更大。

该报告还显示,一名孕妇的数据价值1.50美元,而一般人的数据价值0.10美元,仅仅因为那些期望的人更有可能改变他们的购买习惯。

在Play商店下载量超过100万的MIA是另一款月经应用程序,可与Facebook和第三方AppsFlyer分享与健康相关的个人数据。该应用程序还询问用户是否打算使用该应用程序怀孕或作为常规时段跟踪应用程序,这也是广告客户的金矿。虽然数据不会立即与Facebook共享,但是当用户做出更多选择时。

“了解人们的情绪是操纵他们的切入点。正如剑桥分析公司的丑闻所揭示的那样,在Facebook对我们的民主国家产生如此大的影响的时代,这就更令人担忧了。事实上,不只是广告商想要了解我们的感受; 随着选举的临近,政党可能想知道我们是否感到焦虑,压力或兴奋,以便他们能够相应调整他们的叙述,“报告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