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T 730G将于12月推出 Realme手机的Android 10时间线显示

配备730G处理器的Realme XT将于12月推出,该公司于9月13日在Realme XT India发布会上确认。该手机将保留Realme XT的大部分规格,除了处理器和快速充电。

配备730G处理器的Realme XT将于12月推出,该公司于9月13日在Realme XT India发布会上确认。该手机将保留Realme XT的大部分规格,除了处理器和快速充电。该公司透露,Realme XT 730G将瞄准游戏玩家。

Realme XT 730G规格包括Hyperbola 3D玻璃背部设计,64MP四像素摄像头,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内指纹传感器和4,000mAh电池,与Realme XT相同。但是,游戏手机将采用730G处理器而不是标准版本的712处理器。

Realme XT还将支持30W VOOC闪光灯充电。相比之下,Realme XT配备VOOC闪光灯充电3.0和20W充电适配器。该公司还在12月暗示“更多惊喜”,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了解更多细节。目前还不清楚Realme XT 730G的确切发布日期。

此外,该公司还确认Realme XT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Android 10,包括Realme 3 Pro,Realme 5 Pro和Realme X等其他手机的列表。更新将达到Realme 3,Realme 5和Realme 3i在第二季度,而Realme 2 Pro将是明年第三季度获得Android 10的最后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