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ISOCELL Slim GH1相机传感器具有迄今为止最小的像素

三星已经发布了其43.7兆像素(Mp)的ISOCELL Slim GH1图像移动传感器,像素尺寸为0.7微米(μm),该公司表示,由于采用超小型封装,它非常适合于超薄全显示设备。

三星已经发布了它的ISOCELL Slim GH1图像移动传感器,它声称其最小的0.7微米(μm)像素尺寸为43.7兆像素(Mp)。ISOCELL Slim GH1由于公司的超小封装,非常适合于超薄全显示设备。在此之前,三星还在其48MP和64MP传感器上推出了0.8μm像素。三星ISOCELL Slim GH1的批量生产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三星ISOCELL Slim GH1有望用于自拍,就像其32MP0.8μm传感器一样。尽管尺寸较小,但0.7μm的像素仍可以吸收足够的光以产生明亮生动的照片。该公司最新的像素隔离技术可将色彩串扰和光学损失降至最低。

得益于像素合并的Tetracell技术,低照度​​也将得到改善,据说该技术可实现与1.4μm像素图像传感器相同的光敏度。为了提高自动对焦的速度和准确性,GH1支持电子图像稳定(EI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和Super PD等功能。实时高动态范围(HDR)有助于在混合光环境中实现更平衡的曝光和更丰富的色彩。

三星ISOCELL Slim GH1还包括用于增强视频录制的多项功能。当以4K(3,840×2,160)分辨率拍摄视频时,以7,968×5,480的高分辨率降低了视场损失(FOV)。在以每秒60T帧(fps)的速度录制高分辨率视频或自拍照时,该传感器利用Tetracell技术在背景中捕获更多细节。

“我们很高兴在业界首个0.7μm像素图像传感器ISOCELL Slim GH1上实现又一个突破,它将在明天的智能手机中实现更时尚,更精简的设计以及出色的成像体验,” Yongin Park执行副总裁说新闻稿中介绍了三星电子的传感器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