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10月4日发布macOS 10.15 Catalina

截至目前,更新后的网站指出macOS Catalina将于10月下旬发布。

根据该公司的丹麦网站,苹果可能会在10月4日发布macOS 10.15 Catalina。该公司尚未通过正式渠道正式宣布更新的发布日期。

该公司似乎已经错误地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日期,因为它已经删除了该页面。但是,查看Internet缓存后,该页面仍会显示。在页面上,我们可以看到该公司将于10月4日在App Store上提供Mac版的Apple Arcade。

Mac的Apple Arcade应该与macOS Catalina更新一起首次亮相。回想一下,它已在装有iOS 13,iPadOS和tvOS 13的其他Apple设备上启用。

截至目前,更新后的网站指出macOS Catalina将于10月下旬发布。

由于该公司尚未正式公布该操作系统的发布日期,因此我们敦促您以一点点的态度接受此新产品。

苹果及其macOS Catalina将为平台带来许多变化。这些将包括跨平台应用程序的扩展,新的“查找我的”应用程序,新的和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iTunes的删除,新的RealityKit功能,Sidecar功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