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选择Swrve来提高客户参与度

金山-(美国商业资讯)-实时,相关客户互动的全球领导者Swrve今天宣布,Telefónica是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和移动网络提供商之一,已选择Swrve来推动应用程序的采用,参与度和订户满意度。通过这种合作关系,Telefónica将能够可靠地将相关的实时客户体验扩展到全球14个国家/地区的3.5亿客户。

西班牙电信选择Swrve作为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以实时,实时地提供超相关的个性化订户体验,并以毫秒为单位分割数百万个行为数据点。Swrve将与Telefónica合作,通过以下方式推动订户的获取,参与,保留和收入:

实时了解订户最有可能在何时何地参与并欣赏及时和相关消息的价值

监视功能使用情况和深入的行为定位,以将相关消息传递给尚未利用特定应用程序功能,促销等功能的用户

确定经常使用的用户,并吸引他们获得反馈和应用商店评论。

Telefónica全球数字平台总监Fabio Bruggioni表示:“为了推动我们服务的增长,我们需要一定水平的客户参与度,为及时性,个性化和相关性设定卓越的标准。”“我们选择Swrve是因为它们强大的AI,目标定位,触发和实时功能,以及他们对我们的核心业务需求的深刻理解和执行能力。”

“ Swrve独特的能力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监视和处理深层的客户行为数据,这对于Telefónica团队在推出智能通知,智能WiFi,电子护理应用程序,视频流应用程序等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 Swrve首席执行官汤姆·艾奇森(Tom Aitchison)说。“我们的平台完全是为满足这些需求而构建的,我们很高兴与Telefónica合作,通过更好的参与来提升他们的客户体验。我们对Telefónica决定让Swrve成为其主要技术合作伙伴感到高兴。”

关于斯沃夫

Swrve是一个客户参与平台,可帮助领先品牌自信地与数百万客户提供实时,相关的沟通。一个Gartner魔力象限移动营销平台的领导者,Swrve目前安装在世界各地的3.5十亿的应用程序和日常处理14个十亿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