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PRO宣布与智能制造研究所CESMII建立合作关系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CESMII和SYSPRO将致力于为全国范围的中端制造业客户提高对CESMII智能制造(SM)平台的认识。SYSPRO致力于实现SM的CESMII使命,并期待与他们合作成为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引擎,在美国制造业中提供实时业务改进。

自研究所成立以来,SM平台一直是CESMII技术路线图的核心。SYSPRO将作为CESMII平台常设委员会(由跨行业从业者和领导者组成的协作团队)的一部分,为其发展做出贡献。CESMII还将SM定位为制造商具有竞争力的绩效的支柱,并致力于普及使SM成为所有美国制造商所必需的知识。

SYSPRO在上个月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举行的WAVE客户会议上正式宣布了该合作伙伴关系,在该会议上,客户有机会了解CESMII如何快速采用技术来为所有公司提高生产率,工作增长,能源生产率,安全性和上市时间大小。

“参加SYSPRO客户会议很激动,因为它使我有机会体验到SYSPRO的制造业客户对于由CESMII开发的技术和基础设施使数字转换和SM应用成为可能的巨大兴奋,” Haresh Malkani表示CESMII技术官。“我们都意识到智能制造的重要竞争优势。”

“ CESMII的使命是确保信息和创新的力量触及每个制造商,以客户满意,能效,生产率,安全性或影响上市时间的形式提供真正的业务价值。最终,智能制造成为制造商在其环境中交付有利可图的业务并实现扩展和增长的推动力。我们很自豪地正式欢迎SYSPRO进入我们的生态系统,这将丰富我们研究所的产品,” CESMII首席执行官John Dyck表示。

SYSPRO USA首席执行官Geoff Garrett表示:“ CESMII专注于创新驱动的生态系统,旨在实现广泛的SM转型。“ SYSPRO致力于支持CESMII的目标,并100%地提供了应用实力,使美国公司的工业4.0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