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hra Pradesh继续审查PPA 尽管有中心的警告

YS Jagan Mohan Reddy领导的Andhra Pradesh(AP)政府无视该中心的警告,表示将审查过去五年泰卢固德萨姆党(TDP)掌权时签署的所有权力协议。YSR国会领导的政府表示,现有的购电协议每年将为该州带来“数千亿卢比的负担”。

政府发表声明说,审查购电协议的目的是“让(国家)电力部门重回正轨”。它还表示安得拉邦每天损失7亿卢比,每年损失2500亿卢比。由于现有的PPA。

“(美联社)政府是否应该对每年对国库施加的数千亿美元的负担保持沉默?”州政府问道。

Andhra Pradesh继续审查PPA 尽管有中心的警告

上周,联邦电力和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RK Singh写信给雷迪,要求他重新考虑他审查PPA的决定。

辛格在7月9日写的信中说:“可再生能源部门带来了大量的外国投资。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养老基金都通过可再生能源公司在印度投资。如果给人的印象是法治没有占上风,或者合同没有兑现,那么投资将会枯竭,增长将会停滞不前。“

安德拉政府的首席顾问阿贾伊卡拉姆前一天在阿马拉瓦蒂的一次媒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拒绝评论该中心的信,要求州政府不要改变购电协议。

然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该中心声称由于该决定而导致投资枯竭将是“毫无根据”。

辛格只是警告说“在签署购电协议时发现了明确的渎职行为,然后才能取消,而不是取消。”

然而,据称前政府犯下违规行为的州政府声称,2014年在未分割的安得拉邦签署了88份购电协议,而之前由TDP领导的政府购买了133份购电协议。

“长期25年购电协议的估计成本为39.2亿卢比。官方通讯称,在前政府制定的133份购电协议中,有70%是由五家公司提供的。

一位不愿被引用的高级TDP领导人声称,像Mytrah Energy Private Limited这样的大公司已经与Jagan Mohan Reddy取消了他们的项目,这些公司已经与前州政府签署了7项PPA。

上台后,雷迪决定以高关税检查现有的电力供应协议,废弃960兆瓦的波拉瓦拉姆水电站,并取消其前任邀请表达兴趣的储能方案。Mint报道了Andhra Pradesh权力协调委员会6月19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