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印度的Alexa建立印地语技能

亚马逊周二宣布,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Alexa Skills Kit(ASK)提供的新印地语语音模型为印度客户开始构建Alexa技能。

随着公司准备为Alexa提供引人入胜的体验,开发人员将获得头脑并提交认证技能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最常用的语言之一用户。

希望为印度的印地语客户开发Alexa内置产品的商业硬件制造商可以要求尽早访问仅限受邀者的Alexa语音服务(AVS)开发人员预览。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为印度的Alexa建立印地语技能

Alexa Skills Kit(ASK)是一系列免费的自助API和工具,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轻松地为Alexa创建技能或功能。

亚马逊去年推出了一种名为“Cleo”的新技能,使印度的客户能够帮助Alexa学习印地语和其他语言。这个想法是为了改善Alexa的语言模式,并帮助她逐渐用当地语言说话。

除印地语外,用户还可以回复Alexa在泰米尔语,马拉地语,卡纳达语,孟加拉语,泰卢固语,古吉拉特语和其他地区语言中的英语声明。

Alexa目前在80多个国家/地区推出,可以使用超过14种语言版本。

人们可以报名参加定于7月24日举行的第一次关于印地语技能培养的网络研讨会。印度的印度语人员将在7月31日之前获得印度语言技能认证,将获得独家早期的Alexa商品。

Alexa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Rohit Prasad最近告诉IANS,该公司正在努力为Alexa为印度市场注入区域语言功能,但这些都是早期的。

现在,Alexa可以理解一些Hinglish命令,但这些命令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