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银行Q1结果 净利润上升46%至 ₹ 384亿卢比

私营部门贷款机构联邦银行周二报告,由于其他收入和净利息收入增加,20财年第二季度净利润为384亿卢比,比去年同期高出46%。

虽然它的其他收入增长了45%,比去年同期(同比)至₹392亿卢比,净利息收入-赚取的利息支出之间的差额-同比增长18%,至₹在Q1 FY20 1154亿卢比。

该行还拨出₹192亿卢比在FY20的今年第二季度的规定,同比下降3.5%。联邦银行的资产质量略有改善,因为其总不良贷款占总预付款的百分比为2.99%,比去年同期下降一个基点。

联邦银行Q1结果 净利润上升46%至 ₹ 384亿卢比

联邦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yam Srinivasan表示,虽然该银行一直关注某些受压行业的信贷增长,但零售业仍然表现良好。

“这些受到压力的部门包括长期和资本密集型基础设施项目,因此我们必须注意它们,”Srinivasan说。

联邦银行的存款总额同比增长19.14%,达到₹1.32十万卢比,其贷款净额同比增长18.81%至₹1.12亿卢比为6月30日,2019年其经常账户和储蓄账户(CASA)存款余额为₹41,675.84亿卢比CASA占总存款的比例为31.44%。

该银行对非银行和住房融资公司(HFCs)的总敞口占其贷款总额的14.4%。

“我们愿意关注良好的证券化资产。但是,我们不看块状交易,也许₹100-150亿卢比。我们没有遇到资产达到2000亿卢比的高质量并且可用。在今年第二季度我们约了一个这样的交易₹150亿卢比,”斯里尼瓦桑说。

Srinivasan表示,该银行在过去几个季度的NBFC方法更加以质量为主导。“如果借款人向我们请求新的信贷额度,我们对此不满意,那么我们就会拒绝,”他说。

虽然Srinivasan表示,联邦银行与压力抵押贷款机构Dewan Housing Finance Corporation Ltd(DHFL)有接触,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额。他补充说,该帐户目前是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