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飞行员在德里机场附近被劫持出租车 抢劫现金 卡

警方周一表示,一名加拿大人在IndiGo航空公司担任飞行员,据称他在德里坎特地区附近的一辆出租车上被三名男子抢走超过十万卢比。

警方称,事件发生在7月12日和7月13日的间歇性夜晚,当时该航空公司的船长Mohammad Mehdu Ghanzanfani正在等公司出租车。

“无法追踪他的出租车,受害者走了几米,到达德里坎特地区附近地铁站的2号门。当他通过电话向出租车司机讲话时,一名出租车司机走近他,”警察局副局长(IGI机场)Sanjay Bhatia说。

IndiGo飞行员在德里机场附近被劫持出租车 抢劫现金 卡

该名警员说,受害人要求司机将他送到附近,他的公司出租车正在等候,费用为100澳元。

当Ghanzanfani坐在出租车上时,司机旁边已经有两个人了。警方补充说,在车辆越过Mehram Nagar后,他们强行拿走了他的借记卡,签证卡并要求输入密码。

他们撤回₹使用他的借记卡1十万,抢走302美元(约₹20500)和₹从他的钱包12,000的DCP说。

警方称,在抢劫受害人后,他们将他放在Mahipalpur天桥上。后来,他回到家中并向IGI警察局投诉。

该官员说,他还分享了出租车号码牌的最后几位数字,这有助于警方识别车辆。

警方表示正在努力逮捕被告,他们已经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片段进行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