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租赁陷入困境 这对简历来说是一个可悲的故事

尽管2019年预算案实施了Re1 /升汽油后柴油价格上涨,但卡车租赁仍面临压力。随着卡车销量的下降,这凸显了经济的疲软。

根据印度运输研究与培训基金会(IFTRT)的数据,11月份主要货运航线的卡车租赁量下降了11-14%,当时出现了稳定的南行租赁趋势。由于7月中旬加息2.5%未能维持,燃料价格上涨可能导致租金上涨的希望破灭。低货运量已成为数月的趋势。原因包括水果和蔬菜和其他农产品(如小麦)的到货率低,以及农村和城市市场的消费者支出疲软,导致货运需求低。

卡车租赁陷入困境 这对简历来说是一个可悲的故事

Edelweiss证券有限公司的一份报告解释了情况的严重性,该报告称其报告称,“运费数据显示,过去15个月由于需求疲软和货运能力较高,几乎没有任何增长。运费的边际变化更多地是燃料成本调整,核心卡车租金没有实际增长。“

车队利用率下降导致一些运输运营商甚至关闭了百叶窗。对卡车的低需求反映出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销售(M&HCV)销售下降18-25%并不令人意外。即使是中等和轻微的CV销售,现在经济萧条也在显现。

柴油价格上涨的唯一一线希望是,与公司签订年度合同的大型船队运营商可以使用升级条款来提高租金,因为柴油价格上涨。IFTRT补充说:“包裹预订货物运输代理商在过去十天内将零售运费变化提高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