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小幅走高 创出历史新高 银价上涨

今日印度的黄金价格小幅走高,接近历史高位。在MCX,Comex八月期金上涨0.07%至34908,上升到后₹34928的盘中高点。上周,黄金期货价格创下35,145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样,10月黄金期货上涨0.06%至35,265美元。MCX的白银合约也走高,上涨0.54%至38,833美元。在全球市场,黄金价格也小幅走高,因为投资者等待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可以作为世界最大经济体实力的指标,因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

在全球市场,现货黄金上涨0.1%至每盎司1,415.19美元,而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2%至每盎司1,416.60美元。

上个月六年来黄金首次触及1,438.63美元,受到美联储因全球经济担忧而降息的预期支撑。分析师表示,市场已将美联储在本月底的会议上下调25个基点。

黄金价格小幅走高 创出历史新高 银价上涨

分析师表示,黄金很可能会维持在每盎司1,404美元至1,421美元的窄幅区间内,而逃避可能意味着一个方向。

其他贵金属中,白银下跌0.2%至每盎司15.35美元,钯金下跌0.3%至1,562.99美元。

根据周一公布的贸易数据,6月份进口印度的黄金进口增长13%至27亿美元。

然而,由于美中贸易战再次爆发,宝石和珠宝出口继续面临逆风,6月份出货量下降16.26%。

一些珠宝商表示,较高的黄金价格和预算中的进口关税上调可能会损害印度市场对黄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