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TOP1的柜机TCL空调智炫风系列

在空调家电圈,过去不久的双11大战中,有这样一款销量TOP1的柜机——TCL空调智炫风系列。传统家电电商发展遭遇瓶颈,流量红利消失殆尽的年头,3匹变频一级5499价位的一款小圆柱柜机新品,竟然卖成消费者高度认可、销售业绩亮瞎眼的爆款,这是什么情况?   不得不说,这款畅销爆品的背后,集中反映了颜值与性能俱佳的满满品质力,具体体现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出风格栅创新设计,与市场同类产品形成了独具特色优势的差异化区隔。

众所周知,传统立柜式空调大多采用外部滑动门出风口结构,对用户而言存在固有痛点:其一,导风叶与闭合门结构复杂,天长日久风门容易产生异响和卡顿的情况;其二,空调关机时,滑动门出风口极易夹手,造成不良体验;其三,出风口与导风叶二元结构,清洁费力有死角,不易保养维护;其四,外部滑动门带来的运动结构,令整机外形臃肿,更占空间。

而TCL空调另辟蹊径,采用一体化设计的出风格栅,将传统立柱式空调的两层风口结构,创新优化为一层,更具人性化的创新设计,有效破解了上述行业痛点与弊端,也得到了国家的权威认证。其独特的功能价值点在于:   第一,出风格栅一体化设计,大大减少因外部滑动门反复开关造成的结构磨损,让尴尬恼人的出风口异响和卡顿的现象不再频频出现,还你静谧舒适的家生活。

第二,摆风叶片和闭合门合二为一,美观不失人性化。出风格栅一体化极简设计,最大限度减少了零部件数量,可靠性更佳,闭合更紧密,打理更省心。同时,由于取消了外部滑动门设计,规避了空调关机时夹手的风险,让家居陪伴更友好。

第三,910mm超大格栅出风口,大空间舒适倍至。鱼鳍式导风片与格栅条巧妙枢接,形成多维环抱立体送风,暖风均匀覆盖全屋。远距离送风,暖风直达全屋,久吹不燥,营造温暖客厅。

第四,导风叶一体化闭合,让机身更省空间。减少因外部滑动门带来的运动机构,在保证制冷能力的情况下令整体外形更小巧,占地小至0.124㎡,为行业最小占地面积之一。

此外,设计灵感来自劳斯莱斯的格栅。劳斯莱斯的格栅设计借鉴了古希腊的帕特农神庙的结构。帕特农神庙是建筑学里面所谓黄金矩形的完美典范,劳斯莱斯在格栅设计上采用了这种比例。也正因如此,带有这种格栅的空调出风面积超大,但却不失优雅艺术。

创意升级,进击未来。以自主产权的出风格栅设计为代表,凭借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极具含金量的国家发明专利,TCL空调正以独有的原创技术与独特的功能价值点,在赋能消费者拥有智能新体验与智慧新生活的好产品征途中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