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股下跌 SAIL下滑3%

金属股在周一交易时段遭遇下跌,其NSE部门指数维持在负区域。

印度钢铁管理局(SAIL)(下跌3.19%),JSW钢铁NSE -2.43%(下跌2.57%),Jindal Steel&Power(下跌2.52%)和Vedanta(下跌2.42%)的股票是指数中的最大输家。

Hindalco Industries(下跌2.39%),Hindustan Zinc(下跌1.71%),NMDCNSE -1.82%(下跌1.68%)和Jindal Stainless(Hisar)(下跌1.65%)也出现红色交易。

Nifty Metal指数在上午10:57左右下跌1.63%至2934.55。

基准NSE Nifty50指数下跌98.60点至11,358.30,而BSE Sensex下跌328.71点至37,835.90。

在Nifty指数的50只股票中,有11只是绿色交易,38只是红色。

SAIL,印度石油公司,YES银行,ONGC,NTPC,SBI,巴罗达银行,塔塔汽车,BEL,BHEL,印度煤炭,ICICI银行,Ashok Leyland和Infosys的股票是NSE交易量最大的股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