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债券市场在一轮拍卖前闪现衰退警告

投资者即将以几个月以来的最低收益率吸收1310亿美元的国债拍卖,此前他们在温和的美联储决定以及全球增长正在减弱的新迹象之后涌入美国债务。

美国收益率曲线的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部分预示着经济衰退,本周开始了:3个月和10年期利率之间的差距现在是负面的。在2007年末开始的经济衰退的引导中,这部分曲线最初在2006年初倒转。曲线的最新崩溃来自法国和德国的疲软报告,而美国制造业指数放缓。

未来几天将带来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数据政策制定者意外地将今年的加息预期缩减为零,这可能有助于投资者评估美联储的下一步措施。还将有一系列美联储发言人来评估发展情况,更不用说英国议会计划中的英国脱欧公投。

“美联储的行动和评论给投资者的印象是,他们知道其他市场对经济未来的了解,”田纳西州孟菲斯市雷蒙德詹姆斯固定收益主管凯文吉迪斯说。“这是一个经典的动力交易,现在有利于冒险,导致我们走向关于经济衰退的对话。”

他本周关注的数据是房屋开工等领先指标,看看经济是否真的步履蹒跚。

债券投资者似乎倾向于这个方向,即使劳动力市场是几十年来最紧张的。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44%,接近2018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Giddis认为年末收益率为2.25%。

即使政策制定者的下一步行动在2020年加息,货币市场交易商也在加大降息的作用。联邦基金期货显示,交易商认为,有80%的可能性降息25个基点今年早些时候,从上周初的约30%上升。

虽然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将3个月至10年的利差称为预测经济衰退最有用,但一些投资者并不相信这一最新的市场信号。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Morgan Stanley Investment Management)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迈克尔库什玛(Michael Kushma)表示,这部分曲线“扭曲”全球力量推动长期需求。他说,增加的账单供应正在提高短期利率。

2年期,5年期和7年期的新国债需求可能会从全球收益率下降中获得提升。此次销售还将为投资者提供机会,让他们对美联储决定以比预期更快结束资产负债表的方式作出判断。

“该拍卖将在这些新的较低水平澄清投资者的承诺,美国国债,”吉姆·沃格尔,在FTN金融战略家说。“拍卖还将澄清人们想把钱投入曲线的地方。当你不得不向国债投入数十亿美元时,你无法避免逐渐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