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mer Remix:为什么云计算股票的下跌和Lyft的走势同步走高

CNBC的Jim Cramer周四表示,在交易时段云计算股票遭遇下跌,这可能是由于投资基金筹集资金为下一次大型首次公开募股做好准备所致。

虽然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一年多的时间里连续第六天连续上涨,但最大的云计算名称是红色,其中ServiceNow当天损失超过10美元,而Salesforce则下跌超过4美元。

“如果你拥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但如果你太过专注于云计算名称那么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天,”“疯狂的钱”主持人说。

Lyft股价在周五公开亮相后跌至每股66美元附近后,收盘上涨近3%至72美元,即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价格。

克莱默表示,他的“最大恐惧”是成长型基金正在出售股票,为迫在眉睫的IPO做准备,这些IPO将由希望避免像Lyft那样拙劣的公司处理。

“当你看到当今重要交易的表现时,这是有道理的,Tradeweb是一家金融服务 - 斜线技术公司,大幅度地以有序的方式跳跃,”他说。“我认为一些基金可能出售云股票,因此他们有资金参与这些IPO。”

在这里得到Cramer的完整想法

预计交易

Cramer表示,由于预期美中贸易协议即将完成,投资者对工业股票采取行动。

“许多资金经理都打赌我们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一笔交易,这就是今天波音和卡特彼勒飙升的原因,”该主持人表示。

据报道,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经济体本周在贸易谈判方面取得了进展,并且有消息称股市上涨。受波音公司近3%上涨推动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超过166点,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一年多来的首个六天连涨中上涨0.2%。

另一方面,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

“虽然我对这些与中国的谈判持怀疑态度,因为我知道[美国]想要保持关税,无论如何,股市都在说:'嘿,交易是一笔交易,'”克莱默说。 。“面对这个市场的传统观念,这种积极性似乎是违反直觉的。”

特快专递

首席执行官Matt Maloney告诉CNBC,GrubHub将继续投资其长期战略,并在拥挤的在线食品订购领域脱颖而出,即使其股票面临压力。

“我一直愿意对未来进行极具侵略性的投资,”他周四与克莱默一对一说道。

克莱默指出,华尔街是“短视的”,并且通常对公司将进行投资的消息表示不满,因为投资者不太愿意购买长期观点。

GrubHub的库存在2019年下降了约9%,比9月份的历史高位下降了50%以上。

“这是公开的成本,”马洛尼说,摆脱这些担忧。

相信你的直觉

Intuit拥有一支新的管理团队。克莱默表示,该公司的领导力似乎正在执行,但警告说,由于股价大幅上涨,该股有点贵。

它在2019年增长了33%以上。

“这个故事完全是为了信念。如果你相信Intuit的策略,如果你认为他们能够吹走这些数字,那么股票的价值甚至可以买到这里,”他说。“但如果你在一个未经证实的管理团队中没有这种信念,至少呢,我不能责怪你接受这个。”

在这里更深入

敬酒星座品牌

Constellation Brands首席执行官Bill Newlands告诉CNBC,截至本财政年度末,Canopy Growth的收入可能超过10亿美元。

Constellation公司生产Corona和Modelo啤酒,拥有大麻公司38%的股份,大麻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医用大麻生产商。

“如果你单独看加拿大,加拿大的销售额将达到50亿美元到60亿美元,而Canopy是该市场的主要参与者,”Newlands告诉Cramer。“然后你在今年晚些时候添加新的外形因素,比如饮料和其他食品,我们认为天空是极限。这将是一项大生意,Canopy将成为领导者。”

Cramer的闪电轮:Vans表现得非常好。买这个股票

VF公司:“我认为Vans做得很好,你会做得很好。我很高兴他们摆脱了牛仔裤业务,这太激烈了。”

办公室物业收入信托:“我要调查一下。这是一个惊人的下降。今年有所好转,但我必须找到他们合并的东西,没有人喜欢。这是一个便宜的股票,我们将要来背部。”

阿纳达科石油公司:“我下周五将召开ActionAlertsPlus.com俱乐部成员电话会议。上次电话会议我严厉打击了阿纳达科在增长方面没有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本季度我认为会好得多。收益率2.6%,资产负债表很好。我认为阿纳达科很好。我认为你赚六块钱。“

Okta Inc。:“你现在我喜欢那些家伙。今天这个股票在某个时刻如此受到重创,你无法看到它。就像看着日全食一样。是的,所以我想,你呢知道,那就是身份软件。它是一种Salesforce产卵。我非常喜欢它,但记住它是一个长期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