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调查报告寻求任何穆勒摘要

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委员杰罗德·纳德勒周四呼吁司法部长威廉·巴尔发布任何由穆勒团队编写的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的特朗普 - 俄罗斯报告摘要。

Nadler是一名民主党人,他也要求向国会发布完整的Mueller报告,并向Barr发出一封信,引用媒体报道Mueller的团队编写了自己的特别律师报告摘要。

“如果这些最近的报道是准确的......那么这些摘要应该尽快公开发布,”纳德勒说。

纳德勒还呼吁Barr就特别律师办公室与司法部之间的Mueller报告进行“所有沟通”,包括Barr 3月24日给国会的一封信,其中总结了调查的主要结论,并向国会和公众披露了该报告。 。

星期四的信件在司法部为穆勒关于调查俄罗斯选举干预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2016年竞选活动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的调查报告进行辩护后数小时浮出水面。该部门认为,Barr必须从近400页的文件中编辑机密和机密信息。

但新闻媒体报道说,穆勒团队的成员对巴尔在他的四页摘要中描述其主要结论的方式感到不满。巴尔总结说,穆勒没有证实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与俄罗斯共谋,但也没有因阻挠司法而无效。但巴尔说他得出的结论是,没有足够的证据表明特朗普犯下了阻挠罪。

周三,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沿着党派行动投票,授权纳德勒发出完整报告的传票,22个月调查的基本证据以及五名前特朗普助手的证词和证词。

纳德勒说,国会,而不是巴尔,应该确定什么是公开的。他还没有发出传票。

“我们有权获得这些信息,我们需要这些信息,”纳德勒周四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