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人提名Lacoste和数字代理商Corra FLOW杰出商业奖的获奖者

硅谷无所畏惧的电子商务提供商Signified在纽约FLOW大会上宣布了这一殊荣,该盛会汇聚了商业思想领袖参加了一个晚上的教育和社交活动。

拉科斯特(Lacoste)自1930年代起就在服装界享誉全球,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品味,购物习惯和期望方面,其快速发展的能力无与伦比。它通过为网球场及其他地方设计的服装系列与活跃的运动员连接,并与追求时尚的消费者寻求优雅的休闲装,香水和工作和娱乐配饰。

但是这种联系不仅仅限于商业。Lacoste是FLOW客户体验奖的获得者,它通过身临其境的讲故事以及与将消费者从顾客转变为粉丝的时尚影响者建立长期的关系。

“我们很高兴获得FLOW奖,” Omnichannel Kaitlin Moughty的Lacoste高级总监说。“客户体验是我们成功的关键。Lacoste将客户体验视为能够在员工和消费者之间建立无缝且内容丰富的关系的能力。”

这种联系是通过像Lacoste鳄鱼这样的传统图标建立起来的,并通过数字化转发,如由Oulaya Amamra和KévïnAzais主演的“生活是一项美丽的体育” 视频连续剧,这对夫妇在倒塌的巴黎公寓楼中分崩离析。

由网球专业人士和创新者RenéLacoste创立的全球时尚品牌,发明了polo衫和管状金属网球拍,并以拥抱新事物而自豪。

“ Lacoste一贯接受零售业的颠覆,并有机会提供开创性的全渠道体验,例如为法国公开赛球迷提供ShoppableTV,并有机会在不离开沙发的情况下从Lacoste X Novak Djokovic Collection购买商品,”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兼联盟印哈在宣布时尚品牌的FLOW奖说。“这就是创新的客户体验。这就是我们要庆祝的无所畏惧的商业精神。”

Corra是FLOW数字体验创新奖的获得者,与大型的生活时尚零售商和全球领先的B2B组织合作,创造丰富的数字体验,为他们的客户带来长期增长。

它是一家代理机构,在过去的15年中,始终如一地表明其通过提供前端设计专业知识和后端工程实力,将数字商务理解为艺术与科学的结合。

“我们不会盲目遵循最佳实践。我们首先将数据与观察配对,以获得对客户目标受众的深入了解。” Corra产品营销负责人Erica Mazzucato说。“在客户项目路线图的不同阶段,我们始终专注于质量和协作,以打破内部孤岛,并将工程与客户体验设计相集成。”

Mazzucato解释说,Corra一直代表客户向前看,预见电子商务的未来趋势和变化,因此零售商已准备好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并最优化他们的销售和建立关系。

它做出的数据支持决策的承诺以及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悠久历史是Corra成功的两个最突出关键。

Mazzucato说:“我们的客户将时间和预算投入到各种旨在增加流量的计划中。” “他们的所有在线商店都是他们努力的目标,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优化增长机会。商家知道,由于我们的声誉和垂直行业的专业知识,他们可以信任我们。”

在宣布该奖项时,Guha任命Corra为代理,该公司了解客户的终生价值是通过高质量的内容和无缝的购买体验来建立的。

Guha说:“ Corra能够预见和解决从发现到购买后支持的整个购买过程,不仅使其成为电子商务的领导者,而且还是该行业一些最成功品牌的值得信赖的顾问。” 。“通过为客户改善业务,Corra为我们所有人改善了电子商务。”

关于拉科斯特

对于拉科斯特来说,生活是一项美丽的运动!自1933年创立第一只马球以来,Lacoste依靠其真实的运动根源,为妇女,男人和儿童提供了独特而原始的生活方式,向世界展现了乐观和优雅。为了成为高级休闲服装市场的领导者,鳄鱼品牌今天通过选择性分销网络遍及120个国家。Lacoste每秒钟售出两件商品。作为一个由10,000名男女组成的国际团体,Lacoste提供了完整的产品系列:服装,皮革制品,香水,鞋类,眼镜,家居服,手表和内衣,所有这些都以最定性,负责任和符合道德的方式精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