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半导体解决方案的环境可持续性方面获得业界首个全球认可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先进存储器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宣布其512 GB嵌入式USB闪存3.0(eUFS)将获得“碳足迹”奖今天晚些时候在韩国首尔的英国大使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备受尊敬的英国Carbon Trust的水足迹认证。三星的512GB eUFS 3.0是业内首个获得国际认证组织认可的移动存储器,这是由于该公司为减少碳和水足迹而付出的巨大努力才得以实现的。

“三星将继续创建存储器解决方案,以极小的几何尺寸为全球最终用户提供最高水平的速度,容量和电源效率。”

推特

Carbon Trust是英国政府设立的全球认可的非营利认证机构,旨在加速向可持续的低碳经济发展。Carbon Trust的每项认证都是在根据国际标准*全面评估生产周期之前和整个生产周期内碳排放和水使用对环境的影响之后做出的。

三星公司执行副总裁兼Giheung Hwaseong Pyeongtaek园区负责人Chanhoon Par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我们的尖端存储技术不仅展示了我们克服更具挑战性的工艺复杂性的能力,而且还因其环境可持续性而得到认可。”电子产品。“三星将继续创建存储器解决方案,以极小的几何尺寸为全球最终用户提供最高水平的速度,容量和功率效率。”

三星的半导体创新实现可持续生产

三星的512GB eUFS 3.0基于公司的第五代(90层以上)V-NAND,提供了最佳的速度,电源效率和生产率,可提供第四代(64层)V-NAND的两倍的容量和2.1倍的顺序速度基于256GB eUFS 2.1的产品,而所需的工作电压则降低了30%。此外,三星的第五代V-NAND采用独特的蚀刻技术,可在一个精确的步骤中刺穿90多个单元层。这使芯片的堆叠层数比上一代增加了近1.5倍,并且芯片尺寸减少了25%。此类创新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每个V-NAND细胞层的碳和水足迹的总体增加。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上,三星还因其“ 1 TB(TB)eUFS 2.1”和“第五代512 Gb(Gb)V-NAND”而获得了环境产品声明(EPD)标签。

三星计划积极将其高度可持续的,高容量的高端存储解决方案的采用范围扩大到更多旗舰智能手机中,并进一步加强其下一代存储技术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 PAS 2050用于碳足迹,ISO 14046用于水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