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2019 最佳迈克尔黑色星期五优惠

—建议由评论的编辑独立选择。您通过我们的链接进行的购买可能会为我们赚取佣金。

如果您列表中的某人正在从事任何形式的手工制作,那么Michael's拥有您需要在这个圣诞节敲开他们的袜子(或袜子)的一切。从纱线到剪贴簿再到装潢再到组织,Michael's都是DIYer的天堂,他们现在正在开展一些令人敬畏的销售,其中包括整个购物车的25%折扣,代码为“ THANKS219”。

这是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佳黑色星期五迈克尔的交易:

1.所有工艺品存放区-60%优惠

看,您将要装载手工艺品​​,您或您的礼物接收者将需要一个放置所有物品的地方。幸运的是,Michael's的黑色星期五特卖会为任何类型的工艺品提供大量的仓储折扣。

最低$ 1.19即可获取工艺品存储

2. Cricut Explore Air 2-$ 199(节省$ 50.99)

Cricut机器非常适合需要裁剪设计的手工艺品。该模型可以切穿100多种材料,从薄薄的牛皮纸到坚韧的皮革。它还具有用于工具的集成存储,可以通过蓝牙从另一台设备接收设计。

只需199美元即可获得Cricut Explore Air 2(节省50.99美元)

3.圣诞装饰-优惠60%

如果您还没有的话,现在该离开圣诞节了。如果您认为现在该是时候在大厅里放些新作品了,那么您就可以看看Michael的圣诞节装饰系列,因为它们在黑色星期五都被打折了。

只需$ 4美元即可获得圣诞节装饰

4. Artist Loft提供的Art Easels-优惠50%

一个好的画架对绘画或素描的人来说是与众不同的。它们可以帮助改善照明和姿势,并且为艺术家提供了一种炫酷的方式来展示正在进行的作品。无论您的艺术家需要什么尺寸的画架,Michael都有,现在已经减半。

从Artist's Loft购买艺术家画架,最低价$ 4

5.创意儿童艺术套装-优惠60%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位崭露头角的艺术家,请为他们购买一些优质的艺术品。Creatology在Michael's出售了几套,目前价格从1.99美元到10美元不等。大套包含超过100件。

通过Creatology获取儿童艺术品套装,最低$ 1.99

其他优惠

Charisma完美无瑕的纱线—1.99美元(节省高达2.80美元)

圣诞盒装卡片—减50%

回忆者的螺旋规划器—9.99美元(节省20至25美元)

所有可收藏的装饰品-优惠50%

所有圣诞花环-优惠50%

所有圣诞节罐蜡烛-5个,只要$ 9.99(原价$ 6。仅在商店中。)

特别报道

黑色星期五和网络周末

所有黑色星期五和网络周末最佳优惠

女人真正想要的50个惊人礼物

您现在即可获得8项最佳黑色星期五床垫优惠

如何给迪士尼+礼物

黑色星期五最好的服装和时尚优惠

在该产品的专家 来自 已经覆盖所有的购物需求。在 Facebook, Twitter和 Instagram上关注已评论,以获取最新交易,评论等。

价格在本文发布时是准确的,但可能会随时间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