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宣布任何及所有要约收购的到期和结果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BUSINESS WIRE) -富达国民信息服务,FIS在“全部”和“全部”要约收购要约之前或到期时,有效本金的2022张票据的总本金为000,没有被有效撤回。该金额不包括根据2019年11月21日的购买要约中所述的保证交付程序招标的2020年本金总额763,000美元和2021年本金总额942,000美元(“购买要约”),以及与“任何和所有投标要约”相关的保证交付的相关通知,但仍需遵守此类程序中持有人履行交付要求的条件。FIS承担接受任何要约投标的任何和所有票据并支付对价的义务,必须满足或放弃仅在购买要约中阐明的某些条件和其他条款。如果满足条件,FIS预计将在2019年12月3日(“任何和所有结算日期”)支付此类“任何和所有票据”。

在任何和全部要约要约到期前有效投标且未有效撤回其任何和所有票据的任何和所有票据的持有人,每2,000美元本金2020债券的总对价为1,024.47美元,每1000美元本金为1,005.81美元。 2021票据的本金和每1000美元本金的2022票据的投标和接受付款的1,063.38美元,在每种情况下,加上直至(但不包括“任意和全部”和解日期)的应计和未付利息。

FIS打算用其同时发行的以欧元和英镑计价的高级票据的部分收益,为购买任何和全部票据提供资金,该票据预计将于2019年12月3日完成。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要约,购买要约或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任何和所有要约收购都仅根据购买要约进行,并且仅在适用法律允许的司法管辖区进行。

关于FIS

FIS是全球商户,银行和资本市场公司的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我们的55,0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运用我们的规模,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以数据为依据的见解来推动世界支付,银行和投资的方式。我们帮助客户以创新的方式使用技术来解决关键业务挑战并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