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st Group认可L&T Technology Services为汽车工程服务

印度班加罗尔-(Business WIRE)-位于印度的领先纯游戏工程服务公司L&T Technology Services(BSE:540115,NSE:LTTS)被评为领导者并排名咨询和研究公司Everest Group跻身最佳汽车工程服务提供商之列。LTTS还因其在汽车工程能力方面的显着进步以及由此产生的商业影响而被公认为明星企业。

Everest Group在其《 2019年汽车工程服务PEAK Matrix™评估:移动性与数字化融合》报告中,根据各种参数在PEAK Matrix™汽车工程服务中排名22位服务提供商市场采用率,投资组合构成,交付价值,创新和投资,交付足迹,远景和战略。

根据Everest Group的说法,这要归功于其在这一领域的扎实专业知识,其在全球范围内多元化的汽车工程服务产品,以及其专门的实验室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刺激投资组合的增长。 LTTS在研究中将自己定位为明星演员。LTTS解决方案-安全的汽车平台,智能交通监控系统,视频注释生成(VANGEN),电池管理解决方案,车队评估,智能手机集成解决方案-是其领先地位的关键属性。

L&T Technology Services Ltd.的全球陆路运输总监Shailendra Shrivastava先生说: “汽车行业正经历着由创新,精确和颠覆性技术推动的巨大发展。随着对乘客新的独特体验的需求增加,全球航空公司的购买习惯已发生了巨大变化。LTTS在提供数字工程服务和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加上其强劲的发展势头,使LTTS成为全球汽车企业中的市场领导者。Everest Group的这一认可通过为客户提供持久而优雅的工程解决方案,验证了LTTS为客户提供的支持。“

珠穆朗玛峰集团副总裁Akshat Vaid补充说:L&T Technology Services已成为全球汽车服务市场上非常强大的参与者,特别是满足了全球汽车中心和客户群的需求。该公司拥有全面的汽车工程服务组合,涵盖价值链中的数字和传统工作量。它对致力于产品开发和测试的实验室和卓越中心(COE)的基础设施投资,以及旨在加快汽车用例服务交付速度的强大框架,已使其得以加速生长。该公司还不断投资于工程研究,与全球学术机构合作,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关于L&T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ondiaux de conception, 28 bureaux de vente mondiaux, et 49 laboratoires d’innovation.

翻译产生的新闻稿文本绝不被视为官方文件。该新闻稿的唯一真实版本是其原始语言的新闻稿。始终将翻译与源文本进行比较,这将树立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