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ram Micro Cloud认证为专门从事Microsoft Azure的托管服务提供商

加利福尼亚州伊尔文市-(美国商业资讯)-英格拉姆微云(Ingram Micro Cloud)今天宣布已获得专门针对Microsoft Azure的托管服务提供商(MSP)认证,该领先的MSP认证将Ingram Micro Cloud指定为是Microsoft Azure托管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

“ Ingram Micro通过众多客户的参与反复表明,它是Microsoft Azure的世界领先专家之一。”

推特

认证使Ingram Micro Cloud能够通过扩展服务和扩展产品组合来进一步帮助合作伙伴发展自己的业务。对于云经销商,Ingram Micro Cloud可以为其Microsoft Azure专业和托管服务使用白标业务模型,从而帮助他们根据客户需求更有效地管理资源。

全球云执行副总裁NimeshDavé表示:“微软的出色认可令我们感到兴奋和荣幸,因为它突显了我们的'服务即服务'计划,旨在为Azure客户提供更多重要的增值服务。”来自Ingram Micro。“该认证扩大了我们与Microsoft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反映了我们为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取得更大成功而进行的巨大投资。”

微软全球服务合作伙伴总经理马克·赖斯(Mark Rice)表示:“通过众多客户的参与,英格拉姆微机已多次证明它是Microsoft Azure的全球专家之一。” “我们要祝贺您获得这一殊荣,这是对公司帮助MSP建立和促进其Azure业务的能力的客观确认。”

要获得认证,每个Azure专家MSP都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包括为期两天的广泛现场审核,他们需要在此过程中展示托管服务中的关键知识-涵盖产品生命周期的所有方面。从初步评估到架构和设计-以及与Azure客户之间的可信赖关系,以提供持续的支持,安全性和优化。

Ingram Micro Cloud团队将这一经验与包括Ingram Micro CloudBlue平台在内的广泛云IP结合起来,进行了以解决方案为主导的全面业务,该业务符合Microsoft设定的最高标准。

此外,CloudBlue及其全套解决方案,包括CloudBlue Commerce,CloudBlue Connect和CloudBlue Orchestrator,是解决Azure的MSP认证技术组件的唯一交钥匙平台。由于仅在有限的基础上授予认证,因此未获得Azure专家MSP认证的经销商仍将受益于CloudBlue,因为该平台允许将云功能进一步扩展到MSP,从而提高了他们的能力。增加收入并增加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