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在加入Undertone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前 为行业领导者创建的新角色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同步数字品牌(Synchronized Digital Branding)的行业领导者Undertone今天宣布,已聘请Paul Prior担任首席运营官,自2020年1月生效。

同步数字品牌的行业领导者Undertone今天宣布,已聘请Paul Prior担任首席运营官,自2020年1月生效。

推特

Paul在数字广告技术和媒体领域既有远见卓识的思想家,又是成功的运营者,已经花费了二十年的时间,在此他以建立创新,高增长的组织而著称,这些组织无缝集成了领先的技术和才华横溢的销售组织来创建和扩展类别。

Paul在Zedo任职7年后加入Undertone,最近担任总裁一职,在此期间他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广告技术公司,这得益于他对基于可视广告格式的早期采用,程序化交易,RTB集成和Header Bidding的推动-通过视频标头竞价投放市场。

在加入Zedo之前,Paul领导了“全球加速合作伙伴关系”(一家针对全球品牌优化数字营销策略的公司),该公司被WPP收购。保罗领导了与DoubleClick(Google),Omniture(Adobe),Exact Target(Salesforce)和Epsilon(Publicis)等公司建立和发展早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团队,并将它们转变为有助于WPP交易的关键战略关系。

在此之前,Paul曾在他的祖国南非领导Cisco的ISP销售。

“对加入Undertone的庞大团队感到无比兴奋,我很荣幸他们为我创建了这个新角色。我已经看到了广告技术世界的发展和成熟,我坚信Undertone的同步数字品牌产品目前是完美的市场契合度,为品牌,代理商和发行商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所处的零散世界每天。我期待将我的运营和销售经验带入已经世界一流的业务。”

Undertone总裁Daniel Aks说:“ Paul既有远见,又是世界一流的经营者。他的人性化和团队建设能力也使他与我们的组织完美地融为一体,该组织经常被公认为纽约最好的工作场所之一。”

Undertone母公司Perion的首席执行官Doron Gerstel补充说:“我们一直不希望建立新的首席运营官职位,直到我们遇到Paul并意识到他将为他的新职位带来巨大的价值。在Dan和Paul以及我们在纽约的团队以及我们在以色列的产品和工程团队之间,到了2020年,Undertone的地位从未比现在更强大。”

关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