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gled在CES上发布新公告 使智能照明更加时尚和易于使用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在CES Unveiled上,智能照明公司Sengled宣布了其智能照明产品系列的新增产品,其中包括LED Edison灯丝灯泡。新产品阵容不仅增加了新的外形尺寸,而且还大大增强了支持所有功能的创新软件的功能。

“我们的新产品和功能展示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帮助他们随着我们的生态系统发展并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得更多收益”

推特

新的爱迪生灯丝灯泡为Sengled的产品线增加了复古感。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新选择。智能LED灯是透明的灯泡,灯丝在2100K色温下可见,可为每个家庭提供时尚的外观和舒适的金色光芒。

此外,烛光灯泡已添加到Sengled的产品组合中,有1600万种颜色可供选择。Smart LED E12蜡烛灯泡的设计适合于枝形吊灯,吊扇和夜灯。新型灯泡具有广泛的颜色范围,非常适合为节日活动和特殊场合设置场景。

Sengled还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了带有能源监控功能的智能插头,将传统的灯具和家用电器转换为智能设备。该插头可监控插入式设备的能耗,从而实现更紧密的能源管理。此外,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远程打开和关闭插头–非常适合在外出时进行调度,以提高安全性。

新灯泡和插头的亮相与对系统大脑(第三代Sengled Smart Hub)的显着增强相结合。该中心现在支持Apple的HomeKit,它使消费者能够使用Siri来控制其智能设备。此更新是对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的现有支持的补充。此外,新的集线器使用户能够连接到64个以上的智能灯和配件,并支持Zigbee 3.0。

其他功能增强包括:

新的灯光效果: Sengled Home应用程序将添加六个新效果,这些功能使Smart LED Multicolor灯泡的所有者可以展示乐趣和风格。新效果包括节庆,圣诞节,色彩循环等。

Google Local Home:配备了Google Local Home SDK的Sengled的智能Wi-Fi LED灯泡现在可以通过本地网络由Google Home设备控制,无论有无互联网都可以。

简化的连接:通过Amazon Alexa设备无缝设置Sengled LED灯泡,包括在设备开机后立即进行连接。

帐户链接: Sengled应用程序将允许第三方链接功能,将Sengled设备链接到应用程序内的Alexa,Google Home和IFTTT帐户,而无需打开多个应用程序。

安排日程安排:安排日程安排的其他内容包括黄昏至黎明设置,地理围栏(允许房主回家时自动打开智能灯泡)和“假期模式”(假期模式),该功能可在房主出差时于晚上随机打开和关闭灯泡。

Sengled的首席执行官Johnson Johnson在发布公告时说:“我们的新产品和功能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帮助他们随着我们的生态系统发展并从我们的产品中获得更多收益,” Shen说。“通过简化设置,提供既有趣又有用的功能以及创建与您的风格相符的产品,我们使我们的产品更容易为客户所用。从度假时让您省心,到使用Siri等语音助手控制灯光,再为您的房屋增添凉爽的时尚感觉,我们的产品使购买第一个智能灯的人容易使用,并且功能强大到足以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