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与RRMine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以实现双赢方案并促进哈希功率开发

中国成都-(美国商业资讯)- 必和必拓公司(bhpadvance.com)于2020年1月8日宣布已与RRMine(rrmine.com)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它们将加强对战略资源协同作用的探索,以推动全球化向更加开放,包容,平衡和互利的发展方向发展。

必和必拓公司于2020年1月8日宣布已与RRMine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推特

哈希功率是未来数字经济的驱动力。必和必拓公司和RRMine坚信哈希电源市场的光明前景,认为暂时的波动不会影响其长期价值。

自BHPA,Inc.和RRMine于2019年7月在散列电源供应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来,双方取得了显著成果。

必和必拓公司与RRMine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创造更多的商机,促进新的研发和优化能源利用,这对整个哈希算力生态将大有裨益。

未来,必和必拓和RRMine将共同构建全球哈希力量基础设施平台,以促进哈希力量的全球自由流动,共同推动哈希力量产业的发展。

关于必和必拓公司

必和必拓公司(OTC:BHPA)正在利用其强大的云哈希功能和大数据处理功能来创建可靠且方便的云哈希功能服务平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BHP Advance Inc.作为技术和服务运营商,提供由可靠和安全的区块链算法提供支持的加密货币挖掘SaaS平台,以及市场领先的数据处理功能和其他在线服务。必和必拓Advance与大型加密货币采矿场建立了完善的全球合作伙伴网络。该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种能够突破加密货币采矿领域新障碍的云采矿解决方案,使加密采矿公司和发烧友能够超越时间,权力和技术视野的明确限制。

关于RRMine

RRMine是香港SuperB Grace Limited拥有的全球哈希力量资产管理和交易平台。RRMine致力于提供哈希功率管理,哈希功率传递,哈希功率交易等透明的在线服务。

(《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声明:本新闻稿包含或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例如有关公司的增长和盈利能力,增长战略,流动性和进入公共市场,减少营业费用的声明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也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公司文件中更充分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公司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的义务。具有前瞻性的陈述,以反映实际结果,风险变化,不确定性或基于或影响此类陈述的假设,或可能具有追溯力的预期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