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Photonics任命李卫明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西山市-(美国商业资讯)-电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网络中使用的光收发器的领先者Source Photonics宣布任命李伟明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给出。

“从2007年到2013年,他还担任Source Photonics China的总经理。我们相信Li能够带来领导才能,使公司迈向成功的新高度。”

推特

以前在Source Photonics工作了很长时间的Li现在要接替Doug Wright的职位,Doug Wright离开了公司。Source Photonics董事兼该公司主要投资者的合伙人Jiang Run表示:“李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人,具有丰富的电信行业知识和广泛的运营背景。” “从2007年到2013年,他还担任Source Photonics China的总经理。我们相信Li能够带来领导才能,使公司迈向成功的新高度。”

董事会认为Source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必须带来其他功能,才能成功执行公司战略。Li被证明能够管理业务增长,团队建设和业务改进。他对光通信的技术,产品,市场和客户需求有深入的了解,这对于公司的成功至关重要。

在2007年至2013年加入Source Photonics担任总经理之前,Li是Auxora Networks的运营副总裁兼总经理。他还曾在中国福州市的Photop集团和Photop Koncent担任制造副总裁兼总经理。他还曾在Oplink担任业务领域开发副总裁。在此之前,Li曾在美国和中国的多个行业工作,包括光纤通信,工业自动化和机械,涉及运营管理,技术战略规划和产品开发。Li拥有中国重庆大学的机械工程学位和加利福尼亚的圣何塞州立大学的系统控制博士学位。

Source Photonics拥有30多年的行业领导地位,并且是第一家推出用于访问,无线和数据通信应用的各种产品的公司。公司继续努力支持并与客户合作,以??满足他们对先进技术的众多要求。

关于源光子学:

Source Photonics是创新和可靠的光通信技术的领先提供商,这些技术可实现数据中心,城域网和接入网中的通信和连接。通过开发满足全球对云基础架构,无线通信,路由和“光纤到本地”应用程序快速增长的需求的下一代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带来增长并为他们创造附加值,Source Photonics在加利福尼亚,台湾,上海,成都和金坛(中国)拥有主要的研发设施和制造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