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vo Group的约翰森被任命为航空圆桌会议董事会中的女性

都柏林-(美国商业资讯)-商业,金融和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公司Zeevo Group LLC(“ Zeevo”)今天宣布,其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乔伊·约翰森(Joey Johnsen)已当选为董事会成员航空业圆桌会议中提高妇女地位的董事(“ AWAR”)是国际公认的致力于促进航空业女性领导者的发展和进步的非营利组织。

@zeevoteam的负责人乔伊·约翰森(Joey Johnsen)已被任命为#非营利组织“在航空中推进妇女圆桌会议”的董事会成员

推这个

Johnsen是总部位于西雅图的Zeevo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并帮助其成为全面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之一,旨在为航空,消费品行业的客户提高流程,政策,工具和技术的有效性和成功性,和技术。

“乔伊(Joey)是一位杰出的女性领导人,在航空和金融领域的决策中广受尊敬,她受到尊敬,我们很高兴欢迎她成为AWAR董事会的新成员,” AWAR联合会的Amelia Anderson评论道,创始人兼总裁,曾任美国航空董事总经理兼助理司库。

“我们相信,随着AWAR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推进其使命,乔伊在运营,信息技术和战略咨询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应对航空业务面临的广泛而复杂的挑战方面的丰富经验将非常宝贵。” 。

Johnsen致力于通过财务领导,转型和合规提升企业和股东价值。约翰森(Johnsen)的航空背景可以追溯到她在国际租赁金融公司(“ ILFC”;现为AerCap)的“财务战略计划”职能中,她负责推动关键的财务转型活动。她还曾在包括Deloitte and Touche和Western Wireless(T-Mobile)在内的多家全球大型上市公司的金融部门担任高级领导职务。

“新当选的AWAR董事会成员Joey Johnsen说:“我一直是AWAR的坚定支持者,并赞赏该组织充满活力的董事会和指导委员会为围绕增加女性代表的目标而凝聚行业领导者的创新方法。” “我非常尊重Amelia和其他董事会成员,很荣幸加入他们的董事会。”

在过去的十年中,Johnsen参与了许多旨在倡导提高妇女地位的工作,从支持ILFC妇女倡议(IWIN)开始,旨在加速在出租人中保留和提高妇女地位,到在一家大型的全球咨询公司,作为德勤妇女倡议的一部分,旨在通过指导和指导来提升妇女地位。此外,约翰森(Johnsen)在ISTAT基金会实习委员会中担任顾问角色,在该委员会中她率先努力吸引成员形成新的领导者。

“我们期待乔伊加入我们的行列,因为我们将继续支持AWAR努力,以培养业内女性的全部潜力,” AWAR董事会成员兼Horizo​​n Executive Search International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urrae Ross-Eskell说。

“ AWAR的使命向首席执行官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传递了非常有力的信息-我们必须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关注点,以确保女性在明天的每个航空职业中晋升并越来越有代表性-这是我们的唯一途径行业在未来取得可持续的成功。AWAR看到了这个机会,我期待与AWAR董事会成员和支持者携手合作,推动领导力管道各个层面的变革。” Johnsen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