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抵押投资信托有限公司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A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Inc.(纽约证券交易所:MITT)(以下简称“公司”)今天宣布对已宣布的普通股和优先股股息进行税收处理在2019年提供此信息,以帮助股东满足与公司应纳税所得额股息分配有关的税务报告要求。

股东应查看从其经纪公司或其他机构收到的2019年纳税报表,以确保该报表与以下提供的信息相符。另外,由于每个股东的税务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因此鼓励股东就其对公司股利分配的具体税收处理方式咨询自己的专业税务顾问。

2019年期间,公司未进行任何资本分配回报。此外,由于公司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因此在日历年的最后一个月内宣告的股息(在该日历年中有记录的日期)应在次年的1月支付,该股息被视为出于12月31日的1099表报告目的而支付截至该日历年12月31日该REIT有任何剩余的未分配收益和利润(按所得税目的计算)的情况下,在宣布该股息的日历年中(而不是在支付日)。

公司的普通股每股分配(CUSIP#001228105)出于所得税目的分类如下:

(1)合格股息和第199A条股息是普通股息金额的子集,并包括在其中。

本新闻稿中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并不构成税务建议。敦促股东就分配给他们的特殊后果,包括美国联邦,州,地方和外国税法的适用性和效力,咨询自己的税务顾问。

关于AG抵押投资信托有限公司

A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Inc.是一家混合抵押房地产投资信托,主要投资于,收购和管理代理机构RMBS和信贷投资的多种风险调整后投资组合,包括住宅投资,商业投资和ABS投资。AG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Inc.由AG REIT Management,LLC(由SEC注册的投资顾问Angelo,Gordon&Co.,LP的子公司)进行外部管理并提供咨询,该公司专门从事另类投资活动。有关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