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ry大学生在奥黑尔机场为旅行者创建数字游戏

伊利诺伊州纳珀维尔-(美国商业资讯)-春假期间要穿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吗?旅客可以在2号航站楼F3登机口附近的Butch O'Hare家庭休息室旁坐飞机,除了儿童游乐区外,休息室还为年轻人和成人旅行者定制设计并开发了视频游戏由DeVry大学的学生与芝加哥航空局合作。

“学生有机会就创新思想和创造性解决方案进行合作,以构建和创建将在未来几年内成千上万的游客玩的游戏。”

推这个

自2017年以来,超过30名DeVry学生开发了八款数字游戏,这是该大学高年级项目的一部分,最近在2019年8月又增加了三款游戏。DeVry学生完成了高年级项目,作为其毕业要求的一部分,芝加哥地区的学生主修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该地区拥有以Butch O'Hare休息室为高级课程为Fly开发或更新游戏的独特机会。

“我是一名残疾退伍军人,因为无法再履行以前的职责而决定重返学校,”安哥尔·戈麦斯(Angel Gomez)说。本月获得计算机信息系统学位。“当我被选为与Butch O'Hare一起飞行时,我为在巴拿马战争中为自己的国家服务时感到自豪。我们的高级项目教会了我如何与真正的客户一起实际工作,对我而言,经验是宝贵的,也是我的荣幸。”

Butch O'Hare家庭休息室中提供的所有八种视频游戏都是由DeVry学生制作的,包括:

行李箱(像青蛙一样)

选购商店(如愤怒的小鸟)

饥饿的旅行者(如吃豆人)

机场琐事

飞行游戏

记忆游戏

滑动拼图

堆叠游戏

“我们的高年级项目是为学生设计的,目的是让他们获得现实生活中的经验,而奥黑尔项目对我们的学生和大学来说都是一次出色的合作,”美国学院学院高级教授刘娜娜(Nana Liu)博士说。工程与信息科学。“学生有机会就创新思想和创造性解决方案进行合作,以构建和创建将在未来几年内成千上万的游客玩的游戏。”

DeVry大学在线或在全国45个以上的地点之一提供副学士,学士和硕士学位课程。有关DeVry大学或其任何本科或研究生学位课程的更多信息

新闻媒体可以通过630 / 353-7009与Anne Unger联系,以获取采访,报价,照片或其他信息。

关于德弗里大学

DeVry大学的使命是通过融合技术,商业,科学和艺术的高质量,面向职业的教育来促进学生学习。该大学成立于1931年,在其六个研究领域内提供在线和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会计,商务,医疗保健,技术,文科和媒体艺术与技术。该大学获得了高等教育委员会(HLC,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