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轮胎橡胶公司报告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俄亥俄州芬德勒-(美国商业资讯)-库珀轮胎橡胶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TB)今天报告2019年全年净收入为9,60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为1.91美元,而上年同期为7,700万美元,合每股收益1.51美元,去年。

“库珀在我们在2018年5月的投资者日上概述的战略计划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推这个

2019年全年亮点

与2018年相比,单位销量下降了3.9%。

净销售额为27.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8.1亿美元。

营业利润为1.74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6.3%,而2018年为1.65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5.9%。

第四季度亮点

与2018年第四季度相比,单位销量下降了2.6%。

净销售额下降了2.6%,为7.5亿美元。

营业利润为6400万美元,占净销售额的8.5%,而2018年为2500万美元,占净销售额的3.2%。

净收入为5100万美元,或每股1.02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拉德·休斯(Brad Hughes)表示:“库珀在我们在2018年5月的投资者日上概述的战略举措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 “以消费者为关注焦点,我们继续执行实体和电子商务零售扩展计划,现在在美国排名前五的轮胎零售商中都提供了库柏产品。我们通过持续关注高价值来改善产品组合-添加轮胎,并以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主要客户进入原始设备(OE)领域,并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新产品节奏。为了增强我们在全球制造领域的竞争力,我们将生产从梅尔舍姆工厂转移到了其他低成本工厂,获得了墨西哥工厂的全部所有权,以进一步开发工厂的全部潜力,并在亚洲开设了一家新的卡车和客车子午胎(TBR)合资工厂。此外,我们通过推出Cooper品牌扩大了TBR轮胎业务,该品牌赢得了Blue Bird校车的主要OE配件。库珀还通过新的广告活动来建立数字营销能力并提高品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