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亚马逊正逼近Flipkart成为印度移动用户最多的电子商务网站

亚马逊斥资50亿美元成为印度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看来这笔投资正在获得回报。

数据情报公司7Park data向多家媒体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移动应用领域,亚马逊只比印度最大的在线零售网站Flipkart落后一点点,而且增长很快。数据显示,Flipkart占据了30.7%的移动市场份额,而亚马逊只有30.3%。

如果7Park的数据趋势有任何迹象,亚马逊将很快在移动参与方面超过Flipkart。在2016年第一季度到2017年期间,亚马逊的流量增长了46%,而Flipkart的流量同期下降了约11%。亚马逊用户在这款应用上花费的时间也比Flipkart用户多。

正如Quartz印度网站所指出的,亚马逊去年安装了Flipkart的用户份额超过了Flipkart。数据显示,亚马逊在将浏览器转化为买家方面也做得更好。

亚马逊正努力成为印度市场的主导者,这可以说是该公司最重要的海外机遇。去年,《福布斯》报道了亚马逊的预测,印度将在十年内成为一个巨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并将成为亚马逊在美国以外最大的市场

去年,有报道称亚马逊将在其印度业务上再投资30亿美元,而此前亚马逊已经在印度投资了20亿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将向印度业务投入50亿美元。

这笔投资包括Prime shipping,该公司于2016年7月启动。视频也是亚马逊在印度最优先考虑的项目之一,该公司计划在印度投资约3亿美元,为原创电影和系列电影提供资金。

Flipkart正在努力保持领先地位。这家成立10年的公司上周获得了史上最大的一轮融资,微软(Microsoft)、腾讯(Tencent)和eBay等科技巨头投资14亿美元。报道称,Flipkart和snapdeal可能合并。根据7Park的信息,snapdeal是印度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在线零售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