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增加了静音模式帮助你从应用程序中解脱出来

face book使得它的用户更容易从应用程序中休息。 该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安静模式功能,允许用户在指定的时间范围内静音推送通知。

新推出的功能基本上允许您设置一个时间框架,在这个框架内,应用程序阻止所有通知,这样您就可以在应用程序上有一段时间。 如果您试图打开应用程序时,您已经启用了安静模式,应用程序将提醒您,您已经设置了这一时间,目的是限制您的时间在应用程序。 但您仍然可以绕过模式并检查您的通知。

安静模式设置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的一个单独部分中找到,这不仅允许您管理屏幕时间,而且还可以了解您的使用情况。 此外,您还可以在预设的时间段安排安静模式。 这一功能类似于苹果的屏幕时间功能,它建立在公司的数字福利功能,它在2018年推出。

Face book正在测试一个新的“你在Face book上的时间”,并补充说:“安静模式”是针对特定的时间安排的安静模式,Face book告诉我,他们已经测试了几个月,并将继续测试和迭代pic.twitter.com/7sPDuP4mrL。

Face book除了推出新功能外,还对其用户界面进行了一些修改。 该公司为通知设置和新闻提要首选项增加了快捷方式,允许您“通过控制您在新闻提要中看到的帖子类型以及您收到的更新来充分利用Face book上的时间”,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捐赠了200万$,以支持世界各地的危机求助热线。 这份名单包括在美国经营国家预防自杀生命线的活力型情绪健康、加拿大的儿童帮助电话、印度的呼叫心理社会帮助热线、英国的萨摩亚人和巴西的Valorizacao da Vida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