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Entity在阿拉伯王子的慈善机构PUBG移动锦标赛的第一天取得了领先地位

昨天是绝地求生移动游戏玩家无国界慈善锦标赛南亚/印度地区的第一天。 在第一天之后,TSM实体像往常一样获得了第一名。 他们在6场比赛后共获得91分,其中有50人被杀,还有一份鸡肉晚餐。 如果他们明天能继续下去,并得到25万$的慈善大奖。 这是完整的重播第一天的绝地求生移动游戏无国界慈善锦标赛南亚/印度地区。 游戏玩家无国界-绝地求生移动|第3天[英语]-慈善流 戈德利队紧随其后,得了85分。 他们的两个鸡肉晚餐帮助他们通过放置点跟上TSM实体。 第三名是一支才华横溢的尼泊尔队,Elementix。 他们总共得了74分,杀了33人,还有一份鸡肉晚餐。 您可以查看以下第1天后的总体积分和排名。 TSM-实体像往常一样带头进行大量的杀戮 获胜者将得到25万$捐给慈善机构,帮助那些正在抗击爆发的人 没有边界的玩家是由沙特阿拉伯王子费萨尔·本·班达尔·本·苏丹主办的一场锦标赛,为那些在前线对抗的人捐款。 这次比赛的特点是在5周内在游戏机和手机上进行多次电子竞技比赛。 南亚/印度区域绝地求生机动队名单 第一周是绝地求生移动锦标赛,$有15万个奖池。 有2个区域,每个区域$有75万个奖池。 明天将是南亚/印度地区确定获胜者的最后一天。 您可以在明天的Gamers无国界YouTuber频道查看7种不同语言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