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桌如何用200美元打造一个更健康的电脑游戏桌

你爱你的电脑。这是一个你可以工作的地方,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你可以游戏的地方。问题是,如果你使用的是传统的办公桌和椅子,你在电脑上玩的游戏越多,你给自己造成的问题就越大。

我不想在这里听起来像你妈妈,但是坐在——或者像你们很多人可能做的那样,无精打采地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参加《dota2》或《Skyrim》之类的大型会议,对你来说并不是最健康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你一次做几个小时。

这就是为什么工作单位会给你休息时间。这就是为什么航空公司建议你每隔几个小时就走动一次。事实上,从血液循环到食物消化,再到卡路里燃烧,长时间坐着对你的身体来说是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因为你的身体里没有毒素,也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

但它是好的。我是来帮忙的。你不需要停止10小时的游戏来拯救你的身体。你只需要改变你的坐姿。或者,完全停止坐着。

当然,你可以买一把非常好的椅子,并记得休息一下,但是好的椅子是很贵的,而且休息是懦夫的事情(或者,更严重的是,即使是那些有着良好意图的人也很容易忘记他们沉浸在游戏中)。所以去年,我走得更远一些,加入了站着办公的潮流,部分原因是我的办公室即将被一个新生儿夺走,但更主要的原因是我发现它对我的健康有害。因为我每天工作9-10个小时,之后大部分的游戏时间都是在同一台电脑上度过的,所以我的背部、脖子和臀部都会酸痛。我本身并没有超重,但让我们假设,尽管我在工作之余相当活跃,但我并不是在与健康作斗争。

最糟糕的是,整天坐着只会让我感觉很糟糕。就像我在浓雾中结束我的一天,在我醒着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在同一个位置,在同一个房间里。

看了各种各样的网络指南后,我发现大多数要么太糟糕,不能满足我的需要(更适合偶尔使用的用户),要么贵得让人望而却步。

忽略这些指南。如果你想更活跃一点,试试这个,你可以去宜家,花不到200美元(约170美元)就能买到一个超棒的桌子,这意味着不管你住在哪里,大多数人都可以轻松地做同样的事情。下面是我几个月前组装的桌子的各种组件,你可以在上面看到。我知道这是一种科学怪人的方法,但它看起来还是很不错!

桌子上

Vika Kaj可调节腿(每支$ 15)

你能以这么低的价格买到站立式办公桌的唯一方法是临时凑合,而在宜家买到这种桌子的唯一方法就是买这种桌腿,这种桌腿足够长,可以容纳除个子最高的人以外的所有人。

Linmon Table ($25)

因为你只是把一块木头放在一些腿上,你可以选择任何桌面,真的,但我喜欢Linmon,因为尽管表面是灰白色的,但它非常便宜。

存储

埃克比·亚历克斯 ($55)

就其本身而言是很贵的,因为它实际上只是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一些架子,但是你需要一个地方来放置显示器和扬声器,所以你也可以把它们放在你也可以储存杂物的地方。

征(10美元)

这种站立式的设置不允许你把17根电缆和电源适配器扔在角落里,所以你需要一些更整洁的东西。这样就行了。把它拴在桌面下面就行了。

Summera(20美元)

基本上是一个摇篮,你的电脑,它让你把你的电脑下的桌子,并保持它远离地面。不是必须的,但它确实使清洁区域——并访问你的电脑——比大多数传统设置容易得多。

还有一件东西是你在宜家买不到的,但你绝对需要的,那就是一个垫子。根据你住的地方不同,它们会被称为不同的东西,但你知道保安站在那些厚厚的橡胶垫子上吗?是的,你会想要一个的。

所有的部件都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主桌面,或者用框架螺栓连接,或者在桌腿的情况下,桌子下面已经有预先钻好的孔了。因此,除了大量的螺钉外,几乎没有什么“DIY”工作可做。

- - -

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这并不适合所有人。也许你的脚踝受伤了。也许你除了把那把华丽的办公椅放在桌子下面外,别无他处。That"s OK! 没有人强迫你这么做。我只是说你完全可以试一试。

另一件事是,如果你真的尝试这样做,就像我的同事柯克•汉密尔顿(Kirk Hamilton)的屁股所证明的那样,会有一段小小的调整期。通常在两周左右,而你的腿和背部会习惯所有的站立。一旦这样做了,虽然听起来很疯狂,但你的身体真的不会介意。你应该能够一次站好几个小时,而且完全没问题,因为你会有枪,只是不是在你的胳膊上。你的腿。

你的身体会因此感谢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