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的命运2继续前进但无论比赛内外发生了什么

本赛季的命运2继续前进,但无论比赛内外发生了什么,一个常数是来自徐尔的周末出场。 卖主在这里又一次带着一批异国物品出售-这是在哪里找到徐尔和什么异国武器和盔甲,他有出售从现在到每周重置4月14日。

现在,徐尔位于泰坦上。 前往钻机着陆区,然后向东,在萨瓦屯的歌曲打击方向,你应该看到在地图上。 一旦你用屋顶穿过这个区域,向左,然后下降到你下面的走道。 徐尔在一个昏暗的房间里等着,一旦你靠近他,你就应该听到他在嘀咕九号。

本周,徐尔拥有一支来自奥西里斯诅咒的异国童子军步枪-玉兔-猎人和泰坦的胸甲,以及一套用于术士的腿部盔甲。 尽管Xur还出售一个ExoticEngram,它将解密成一个你还没有从有限的Exotics池拥有的物品。 他还有五个剑挑战卡,这让你可以为夜幕降临的攻击启用修饰符。

玉兔球探步枪的关键特点是所有傻瓜的命运。 通过着陆身体射击,你将获得额外的伤害,在下一次精确射击,你将得到弹药回到杂志。

第六科尤特提供了一个相当简单但有用的好处:双道奇。 正如这个名字所暗示的,这给了猎人额外的道奇费用,让你更经常地摆脱危险(或利用道奇的其他用途)。

雕像劳斯莱斯:

除了看起来很酷,你的躯干会有一场大火肆虐-Hallowfire心脏提供了一些不错的福利,只要你有一个太阳能子类装备。 太阳火炉增加了太阳能能力的充电率,当你的超级充电时,效果会进一步增强,如果你是一种球员,在正确的时刻保持你的超级,这就是完美的。

雕像劳斯莱斯:

与Hallowfire Heart一样,Geomag稳定器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用途-你需要使用混沌Reach来获得它们的任何真正用途。 当你的超级能量接近充满混沌到达装备,你可以冲刺完成填充棒。 一旦你发动攻击,造成伤害,延长超级的持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