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称售价399英镑的廉价iPhone将于4月15日上市

业内人士称,苹果预计将在两周内推出一款廉价的新iPhone。

所谓的iPhone 9最初预计在3月31日上市,但据信是病毒危机造成了推迟。

现在,这款售价仅为399美元/ 399英镑的手机可能即将上市。

备受尊敬的行业分析师乔恩·普罗塞(Jon proser)称,苹果高管终于决定在4月份发布新产品。

这款手机可能会在4月15日发布,然后在4月22日发布。

他补充称,日期仍“暂定”。

普罗塞补充说:“请记住:我们正处于一场大流行之中,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

几个月来,专家和知名的行业泄密者一直承诺会推出一款便宜的新iPhone。

这款手机预计将比最近的型号更小,采用了经典的4.7英寸iPhone 8设计。

你的iPhone价格一直在稳步上涨,顶级机型现在的售价接近1500英镑。

关于一款旨在吸引囊中羞涩的消费者的廉价苹果手机的传闻已经流传了数月。

彭博社(Bloomberg)最近报道称,这款手机的生产即将开始。

这款手机预计将放弃iPhone 11的全屏幕设计,代之以iPhone 8的外观。

这包括一个Touch ID指纹扫描仪和一个小巧的4.7英寸屏幕。

这明显小于2019年版iphone 5.8到6.5英寸的面板。

然而,这款神秘的设备——据传是“iPhone 9”——看起来不太可能采用面部识别技术。

它也将是自2016年iPhone SE以来第一款“便宜”的苹果手机。

iPhone SE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机型,售价仅为359英镑,屏幕只有4英寸。

但新款iPhone 9更有可能采用曲线设计,而不是借鉴iPhone SE的方正外观。

令人兴奋的是,它还将运行在newiPhone 11和diphone 11 Pro中同样强大的A13芯片上。

去年年底,著名的行业观察人士郭明池(Ming-Chi Kuo)也预言,iPhone将在2020年推出廉价版。

这位备受尊敬的分析师预测了苹果迄今为止几乎每一次重大的发布,并预计苹果今年将售出2000万到3000万部新手机。

重要的是,郭预测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为399美元。

在英国,根据苹果目前的定价结构,这可能会转化为大约399英镑至429英镑。

但是苹果公司还没有证实有这样的设备存在,所以对这个最新的预测要谨慎对待。

另外,苹果可能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四款新的iPhone 12机型。

由于新的屏幕技术,iPhone 12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薄的。

这款新手机还可以透过雾和薄雾看到东西,这要归功于传闻中的“光谱边缘”相机集成。

你会被一部便宜的新iPhone吸引吗?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