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方拥有的大宗交易场所设定了新的月度记录

随着资产管理公司继续寻求自然阻滞流动性,Luminex Trading&Analytics在其买方拥有的大宗交易平台上创下了创纪录的活动月份。该平台的月度股票交易高峰超过1.87亿股,5月份的名义价值交易刚刚超过100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个月。

根据金融业监管局(FINRA)目前追踪的数据,它也是4月份平均交易规模的替代交易系统(ATS)行业的顶级场所之一。

Luminex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克拉克评论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买方社区增加了对Luminex独特的清洁,自然大块流动性模式的使用,以极低的破损率。”

“我们通过添加新的订单类型来响应我们的订户,他们反过来响应的订单流量比以往更多,从而在我们的平台上创造了新的记录量,填充率和平均交易规模。”

Luminex于2015年推出,由Clark领导,Clark被认为是行业资深人士,也是BlackRock美洲股票交易的前任主管。该平台旨在为买方参与者提供更有效的方法,以匿名和非报价的方式交易区块,以帮助用户获取流动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市场影响。

2月,Luminex应会员的要求在会场中添加了条件订单类型,以允许用户与更多的订单进行交互。它还提供可转让和坚定的订单,如果一方退出,尽管进入交易意图,也有助于防止谈判破裂。

克拉克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贸易进行了采访时解释说,像欧洲的MiFID II这样的监管变革,其重点是透明度和最佳执行,已经为未来强势定位了大宗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