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技术问题德意志交易所被迫推迟Xetra开业

技术故障迫使德意志交易所今早在法兰克福的Xetra市场推迟交易开始。交易所运营商通过声明告知市场参与者,它正在与Xetra一起遇到“技术问题”和“失败”,Xetra正在调查并寻求解决。交易所没有就技术问题的性质提供进一步的信息。

“由于交易基础设施交易的技术问题,交易开始不会按照通常的交易时间表进行,”交易所也在今天早上的Twitter帖子中说。

欧洲期货交易所今天上午也报告了其欧洲期货交易所T7 FX交易系统的问题,并引用了它希望尽快解决的技术问题。

今天上午整个行业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小故障,瑞银多边交易机构(MT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Xetra市场的所有工具交易都已在其平台上被禁用。

“一旦这些工具在参考市场上连续交易,这些工具的交易将在UBS MTF上恢复,”它说。

这是继3月16日经历技术问题后,德意志交易所第二次被迫推迟今年Xetra市场的开放。

德意志交易所报告其现货市场的交易量,包括Xetra,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和Tradegate Exchange在今年前9个月总计1.29万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

今年9月的月度交易总额达到了1306亿欧元,去年9月达到了1177亿欧元,其中1205亿欧元来自Xetra市场。